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預購不知「限入場」 名額滿民眾撲空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0 12:16

暑假展覽人氣夯,不少民眾會先在團購或是超商預購票券,不過卻有民眾投訴,先前買好的韓國靈異體驗展團購票,到了現場卻不能入場,主要是因為當天限制人數已滿,但讓他生氣得是,購票時並沒有說明,每天只限1500人入場,讓他撲了空,而主辦單位表示,是怕大家在夏天等待太辛苦,才臨時改發號碼,已經在各大網站上加強宣道。

工作人員:「(領)順位號碼牌就可以自由活動。」

工作人員帶著麥克風、喇叭,不斷提醒民眾排隊換號碼牌,韓國靈異展還不到開放時間,門口就大排長龍,卻被民眾投訴,賣預售票時,沒提到有限制入場人數,讓他進不了場。

投訴人郭先生以為免預約,但到了才知道每天限1500人,而在超商買票民眾,大多也沒注意到,超過限制人數,得改天來。

民眾:「(買預購票網站)它都沒講,上次沒有拿到號碼牌,所以這次就(再)來。」

以為先買票就一定進得去,有人從基隆來,第一次撲了空,這次乾脆提早到,而臨時在開展後,改成發號碼牌限量入場,主辦單位也趕緊在各大網站上說明,因為人潮眾多,每日發放號碼牌,請隨時注意FB粉絲專頁。

主辦單位高小姐:「取代了原本人排隊的方式,他是有在排隊的,可是他並不需要在外面曬著太陽。」

人氣夯到展覽時間延後到6點,受限有一定的參觀時間,每天最多只能有1500人,輪流分組入場,才會限制人數,儘管臨時轉彎,也加強宣導,但部分參觀民眾 沒接收到新訊息,難免還是有撲空爭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預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3

0.0779

0.1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