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德國7:1狂勝巴西 當地媒體:最大屈辱

記者 黃瓊慧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0 11:41

原本是世界盃奪冠熱門的巴西,在遭受德國以7:1力挫之後,整個國家陷入愁雲慘霧之中,當地各大報紙頭版,更是以「史上最大屈辱」,來報導這次誇張的比數成績,就連球王比利的發言,也被視為是這次巴西輸球的烏鴉嘴魔咒。

「失敗中的失敗」、「史上最大慘敗」、「地主的屈辱」、「巴西遭受大屠殺」,德國以7:1力挫地主士氣,殺得巴西片甲不留,里約的各大早報攤上,都可看到屈辱、丟臉,這些斗大的報紙標題,甚至還有頭條放上巴西教練斯科拉里手比7的手勢,諷刺祖國輸的丟臉。

網路新聞:「這報紙標題寫著『下地獄吧、斯科拉里』。」

原本為奪冠大熱門的巴西,在四強賽中遭德國逆轉,球王比利的烏鴉嘴魔咒,又再度被外界討論,一直拒絕為祖國預測成績的他,沒想到卻在內馬爾受傷後發言,這句話又再度成為球迷之痛。

網路新聞:「球王比利曾公開發言表示,巴西即使少了傷兵內馬爾,也有機會奪下第5座世界盃。」

被德國痛宰一頓的巴西,整個國家都陷入一陣低迷,還有鏡頭捕捉到緊抱著世足獎盃模型,落寞哭泣的老人,還被封為「巴西最難過球迷」,不過在比賽結束之後,他卻把手中的獎盃交給了現場的德國隊球迷,大方分享晉級喜悅,雖然臉上開心親吻獎盃,但還是看的出來藏在內心輸球的傷痛。

◎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/重播,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,

或上TVBS官網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football2014/index.html 

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足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631

0.15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