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籲「開房」嗆吳育昇 馮光遠:我買單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6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名嘴何博文將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,作家馮光遠馬上建議,參選記者會應該選在汽車旅館開,因為何博文對上的,正是帶女子開房間、鬧得滿城風雨的立委吳育昇,才因為以漫畫諷刺此事件被告,和吳育昇的官司還沒了結,這回再拿汽車旅館做文章,也讓馮光遠和吳育昇間的樑子再結一樁。

作家馮光遠:「我說你何博文如果不去一趟汽車旅館,你聲勢可能會占下風。」

到汽車旅館開參選記者會,不是搞笑,這是作家馮光遠給名嘴何博文的錦囊妙計,新北市淡水第一選區,民進黨徵召何博文,對上現任立委吳育昇。作家馮光遠(100.2.22):「每逢『慾昇』,想起這個旅館,而且我這樣子,比較像是一個保險套。」

把緋聞案當成諷刺漫畫題材,被吳育昇一狀告上法院,馮光遠出庭還不忘這麼KUSO一下,官司沒結束,人家何博文要找回感動人民力量宣布參選,文章底下,馮光遠念茲在茲的還是汽車旅館,輸人不輸陣,建議何博文也該去一趟,還說費用他買單。

作家馮光遠:「可以去汽車旅館休息啊,把自己洗個澡、睡個午覺,那都很好嘛,國會議員也該光鮮亮麗,三不五時去一下這種賓館,有人搞不好是去討論反共復國大計。」

老朋友建議開個房間幫選戰加分,何博文本人沒多說,不過汽車旅館的功能,馮光遠說吳育昇律師給了答案。作家馮光遠:「吳委員說他做的事情,就是『大家想像的那樣』,那我們就不知道,『大家想像的那樣』是怎樣,(開庭)從吳育昇律師嘴巴裡面,講出通姦兩個字,我們都嚇一大跳。」

立委吳育昇:「我沒有意見,謝謝。」

吳育昇告馮光遠加重毀謗,官司一打3個月,馮光遠倒是樂在其中,時時作文章,汽車旅館這個梗,短時間,馮光遠還捨不得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育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1233

0.2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