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雙方鏖戰全場 阿根廷PK賽4:2晉級

記者 藍于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0 0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世界盃四強戰,阿根廷對決荷蘭,兩隊都要搶進冠軍賽,雙方不斷派出重兵看管對手球星,也就是梅西和羅本,兩對正規時間踢完,0比0平手,進入延長賽雖然好幾次都有機會進球,但都差了臨門一腳,最後必須要PK戰決勝負,這也是荷蘭連續兩場踢PK,但是並沒有延續上一場運氣,前三球被對手門將羅梅洛守住兩球,最後在PK戰2比4敗給了阿根廷,只能和巴西爭季軍,贏球的阿根廷則是順利晉級冠軍戰,台北時間下週一凌晨,將要和德國坦克爭奪2014年世界盃最高榮耀。

四強戰,來看到另外一支南美勁旅阿根廷對決荷蘭大軍,荷蘭選擇穿橘衣白褲,阿根廷天藍戰袍搭配黑褲黑襪,這剛好是1998年兩隊交手的服裝,當時荷蘭以2比1戰勝阿根廷,而今天兩隊再次交手,都走到這步了,當然都只有一個目標,那就是要拚進冠軍戰。

一開始,先來看到荷蘭的進攻。

球賽主播球評:「這邊前場直接斷球,斯奈德的射門則是打偏了。」

斯奈德先有機會,但這球沒把握好,射偏啦,阿根廷要進攻,當然要看小獅王梅西,開賽沒多久,他就獲得操刀自由球的機會。

球賽主播球評:「梅西自由球直接打門,直接打給門將希勒森。」

乾淨俐落,直接起腳攻門,不過對手門將守得好,化解這波進攻,接下來這球,阿根廷的馬斯切拉諾想要頭槌,沒想到卻槌到對方頭上。

球賽主播球評:「馬斯切拉諾突然是抱頭倒地,抱著自己的頭之後,突然站不穩了。」

馬斯切拉諾起身後,還在晃,就知道這一槌可不輕,不過隨後他仍舊站起來,重新回到場上,隨後荷蘭再拚,這球帶過來準備進攻。

球賽主播球評:「斯奈德開出來,直接被門將羅梅羅雙拳打掉。」

幾波精采的射門,但被阿根廷門將羅梅羅雙拳打落,回頭再來看阿根廷,梅西漂亮的長傳助攻。

球賽主播球評:「機會!中間有伊瓜因,看看羅候的傳中,力道太大!」

梅西傳的相當到位,很可惜伊瓜因沒能把握,錯失了進球的大好機會,上半場兩隊的攻守節奏都非常緩慢,裁判的吹判尺度更讓雙方不太滿意,不斷看到球員被放倒,卻沒有給犯規,阿根廷頭號主力梅西遭到對手窒息式的貼身防守,很少有進攻機會,半場踢完,兩隊0比0平手,下半場開始,阿根廷攻勢再起。

球賽主播球評:「馬斯切拉諾往前面塞,梅西,門將出擊,希勒森,砸向球門!」

這球荷蘭門將沒擋好,球就這樣一直滾,羅本拚命追,好險球出界,差一點就是顆烏龍球,其實慢動作來看,這球也已經越位。

球賽主播球評:「傳中,在禁區內,這次范佩西的射門其實越位在先了。」

吊中門前的范佩西一記漂亮的倒掛金鉤,但這球,裁判認定還是越位,第75分鐘

恩佐佩雷斯,這球右翼過來準備進攻。

球賽主播球評:「阿根廷右路繼續推進,佩雷斯低傳,門前有機會,球進了,結果應該是越位嗎。」

原本以為這一球伊瓜因已經順利攻破對手大門,但仔細一看,原來是踢到球門邊網,遠看還以為是進球,空包彈一顆,讓阿根廷球迷惋惜不已,第91分鐘,羅本擺脫防守,單刀闖入禁區。

球賽主播球評:「羅本,羅本來啦,左腳射門,被擋掉,馬斯切拉諾。」

但這球被馬斯切拉諾及時把球鏟出底線,還是沒有,這時候裁判吹起哨音,兩隊要進入延長賽,延長賽第99分鐘,羅本繼續攻,這次換遠一點來試試看。

球賽主播球評:「內切!遠射!被門將羅梅羅沒收。」

大腳遠射,可惜踢太正,被門將擋了下來,隨後看到阿根廷帕拉修門前大頭來一槌。

球賽主播球評:「吊過來,帕拉修,有機會射門,頭槌!希勒森!」

門將希勒森出來,眼明手快,把球揣在懷中,到最後決勝時刻,還是要看梅西表現了,這球突然加速,吊中門前。

球賽主播球評:「面對德福萊,梅西下底傳中,後點位置,右腳射門的是,馬西羅德里格斯。」

馬西羅德里格斯攻門,力道不夠,反彈後還是被守住,兩隊一路僵持,延長踢完還是0比0沒有進球,只好PK決勝負,荷蘭也是連續兩場,要PK決生死,荷蘭先來踢。

球賽主播球評:「第一個射門的福拉爾,就被羅梅羅給擋出來。」

橘子軍第一球沒進,阿根廷換梅西上來踢。

球賽主播球評:「非常輕鬆的罰進。」

梅西輕鬆進球,阿根廷領先對手,接下來兩隊第二球,換由羅本和賈萊操刀,兩人都順利進球,第三球由老將斯奈德來。

球賽主播球評:「羅梅羅,這次是撲得非常非常的漂亮。」

不妙了不妙了,荷蘭前三球就丟了兩球,反觀阿根廷則是全部踢進,讓橘子軍團壓力越來越大,來到阿根廷第四球,3比2領先荷蘭,只要這球再進就贏了。

球賽主播球評:「擋到了!但是阿根廷,卻進去啦!」

希勒森擋是擋到了,可惜球還是進了,一球都沒守住,阿根廷順利搶下冠軍戰門票。

球賽主播球評:「馬西羅德里格斯這腳呢,是把阿根廷送進了台北時間下週一凌晨要跟德國隊冠軍決戰。」

荷蘭沒能複製上場PK賽,拿下勝利,在PK賽飲恨敗北,賽前的橘衣白褲並沒有帶來幸運,接下來季軍戰要遭遇地主巴西,爭奪第三名,而阿根廷頂住壓力,晉級決賽,下週一要決戰德國坦克,爭奪大力神杯,梅西和穆勒在決戰舞台的強碰,也絕對會最精采最精采的生死對決。

◎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/重播,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,

或上TVBS官網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football2014/index.html 

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世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328

0.1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