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羅本vs.梅西 荷阿之戰看球星對決

記者 曾俊豪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9 19:31

巴西世界盃4強戰,10日凌晨4點,荷蘭將和阿根廷爭奪另一張冠軍戰門票,阿根廷好手迪馬利亞確定因傷缺陣,而荷蘭隊的隊長范佩西也傳出腸胃不適,可能缺賽,因此外界把焦點放在2大球星羅本和梅西的對決,賽前記者會煙硝味十足,荷蘭教練已經先放話,說要緊盯梅西,阿根廷教練則說羅本是很好的球員,但是子弟兵梅西還是最棒的。

為了冠軍戰門票賽前準備,荷蘭、阿根廷都加緊練習,不過荷蘭隊出師不利,隊長范佩西傳出因為腸胃不適,可能缺席比賽。荷蘭教練范加爾:「正常情況下,我的球員一定會出賽,但前提是他的身體狀況允許。」

范佩西上不上場,荷蘭教練范加爾說,比賽前才會決定,而在對手阿根廷看來,范佩西如果不踢,荷蘭的雙箭頭只剩一支,想要取勝,要做的就是鎖住羅本。阿根廷教練薩貝亞:「羅本就像巴西隊的內馬爾、阿根廷的梅西,不過梅西是當中最棒的,每個人都是一時之選,但梅西絕對是最棒的。」

你有羅本、我有梅西,薩貝亞先禮後兵,強調子弟兵才最棒的,而荷蘭教練也不約而同,認為球隊取勝關鍵在梅西。荷蘭教練范加爾:「梅西在賽場上,總是不停的向對手展示他的能力,他肯定也會對我們這麼做,因此荷蘭最大的挑戰,就是如何守住他。」

攤開過去紀錄,2隊在世界盃賽場交手過4次,荷蘭隊取得2勝1負1和的優勢,不過今年的4強戰,荷蘭隊的范佩西可能缺席,阿根廷好手迪馬利亞,則因為右腿肌肉撕裂傷,告別本屆世界盃,外界把焦點放在羅本和梅西上,2大球星誰能帶領球隊闖進冠軍戰,比賽場上見分曉。

◎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/重播,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,

或上TVBS官網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football2014/index.html 

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足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1591

0.29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