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改良「練習生」模式! 台灣打造「星」計畫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9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韓國經紀公司的練習生制度,現在也正式吹到台灣來,台灣第一批練習生由FIR成員,歌手阿沁親自砸錢培訓,跟韓國的共通點,就是不能只看外表,還要有能夠成為全方位藝人的潛力,因為台灣能夠稱的上多才多藝的藝人實在少之又少,為了把人才留住,讓音樂人也不得不趕快動起來,台韓之間的練習生制度哪裡不一樣,帶您一窺究竟。

跳舞、唱歌、創作樣樣都要會,這15位女孩就是台灣第一批的練習生,最小學員16歲,最大30歲,才訓練3個月就表演的有模有樣,全都是衝著練習生這三個字跑來報名,因為這個模式就是從韓國改良過來的,跟韓國練習生模式相比,台灣年齡資格較為彈性,而且採取不簽約模式,韓國利用選秀以及音樂學院找人才,台灣則是公開徵選,所以除了學生,就連電玩遊戲的模特兒都能來參加。

電玩模特兒布丁:「(展場)就是站在那邊拍照就好了,可能之前都沒有接觸過,然後就覺得來這邊唱歌跳舞,就是很辛苦。」

台韓共通點就是不能只看外表,還要有潛力,成為能唱跳、演戲、主持又中、英、韓語言精通的全方位藝人,嚴格管理出缺勤,而他們的幕後推手就是FIR成員,歌手阿沁。

歌手阿沁:「需要讓台灣的很多的智慧,能夠留在台灣,讓那些年輕人包括高中生、大學生,可以有一個很好的(演藝)教育系統。」

就是因為台灣演藝圈能夠稱的上全方位的藝人,實在少之又少,眼見韓國造星越來越強大,讓音樂人也不得不趕快動起來,挽留台灣可造人才。

美妝部落客波波蓁:「舞台就是我們大家,都共同渴望的一個目標。」

甚至還有美妝部落客放棄原本穩定收入的生活,專心投入練習生的訓練,對於這群抱有星夢的女孩來說,有良好的培訓模式,滿身才藝讓星路走的更平步青雲,就算再累都值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藝人#練習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517

0.14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