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救護車急送牙痛病患 搶快反撞死1騎士

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9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市豐原消防分隊,在8日晚間值勤載著一名牙痛患者就醫,行經紅燈路口時,和綠燈直行的機車發生碰撞,造成25歲的機車騎士頭部重創、血胸氣胸,送醫後宣告不治,救人單位卻因為趕著急救,反而害了一條人命。

救護車獲報趕到現場,碎裂的車體、散落的衣物,可以想見當時的撞擊力道,重傷的倒地的洪姓騎士,已經進行緊急救治,固定好立刻被抬上擔架,而肇事的就是停在一旁的這輛救護車。

豐原消防分隊副隊長蔡孟栩:「跟洪姓駕駛所騎的機車發生車禍、擦撞,洪姓駕駛就重傷,就回報我們指揮中心。」

車禍地點就在台中市崇德路和梅亭街口,8日晚間值勤,當時救護車上載著一名牙痛患者送醫,救護車紅燈、洪姓騎士綠燈通行,意外發生,機車撞上救護車的左後側,強力撞擊,25歲的騎士頭部重創,血胸氣胸傷勢嚴重,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。

豐原消防分隊副隊長蔡孟栩:「當時行經的號誌燈是紅燈,我們之前都有要求同仁行經十字路口或紅綠燈時一定要減速,警報器和警示燈都有。」

救護車所屬的豐原消防分隊,表示當時,一路都有鳴笛和打開警示燈,意外發生,他們也很自責,只是也引發外界質疑,牙痛患者屬於輕症,當時的車速為何不能放慢?畢竟救人的單位、趕著送醫,卻反而害了一條人命,儘管消防局願意負擔肇事責任,但救人當中撞死人,相當遺憾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禍#救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56

0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