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巴西全民淚崩! 最慘輸球稱「國恥日」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9 18:39

老老少少都愛踢足球的巴西,萬萬沒想到,會在自家主場輸得這麼難看,世足準決賽,巴西以1比7懸殊比數敗給德國,很多巴西人都覺得這是奇恥大辱,還有人把今天定為「國恥日」,巴西球迷集體痛哭,怒燒內馬爾球衣,甚至在街頭引發騷亂,還有人怪罪巴西總統,說是因為他「帶衰」。

這是巴西足球史上最黑暗的一天。球賽主播:「這是巴西的一場大災難,但對德國來說,他們離金盃更近一步了,7比1。」

巴西球迷心碎了,球場內小弟弟抱著可樂,揉著眼睛哭得好傷心,德國一直進球,這一幕幕實在太殘忍,場上的球迷哭了,實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球賽主播:「德國屠殺痛宰巴西,這是場邊球迷的反應,有人抱著金盃哭了。」

不只球迷,場上的球員更是當場淚崩,有人哭到根本控制不了情緒,足球是巴西的驕傲,在主場目擊國家隊被痛宰,7比1多麼難堪的數字,全場都聽得到心碎的聲音,森巴軍團被徹底擊潰,全巴西人都在哭泣。

CNN主播:「更多的新聞來看巴西世界盃,沒有人預料到出現血洗場面,這是德國以7比1,痛宰巴西地主隊,就在這次的準決賽中,我播報體育新聞超過20年來,從沒看過這種情況。」

國際媒體全都跌破眼鏡難以置信,巴西人說,這一天絕對是巴西的國恥。

TVBS記者錢怡君:「這裡是馬拉卡納體育場,可以容納7萬8000名觀眾,不過你可以想像嗎?在1950年,當巴西第一次舉辦世界盃的時候,這裡曾經擠進了將近20萬名觀眾。」

時間回到1950年,第一次辦世界盃的巴西和烏拉圭爭奪冠亞軍,就在終場前11分鐘,巴拉圭在20萬名觀眾前踢進了致勝的1球,當時巴西全國上下如喪考妣,但命運是殘忍的,相隔64年一心要雪恥的巴西,居然在自己的土地上被痛宰,而且輸得很難看。

到處都有人在砸東西、燒東西洩憤,警察疲於奔命,一個晚上就逮了好多人,有些球迷還怪到內馬爾頭上,乾脆放火把10號球衣給燒了。

巴西球迷:「巴西隊沒了內馬爾魔法,巴西需要內馬爾,沒有他巴西隊什麼都不是。」

主將缺席慘吞敗戰,身為地主國的面子全丟光了,球迷連總統也一起罵,責怪是他「帶衰」。巴西球迷:「德國隊打了我們一巴掌,真是太羞恥了,羅賽芙買來世足賽,卻忘了拿收據啦,史上最難堪的一場球,沒有比這更慘的事。」

這實在是太慘了,不僅奪冠美夢破滅,更被德國狠狠甩了一巴掌,網路還出現里約地標,基督像被換成德國鐵娘子的kuso照片,身為足球王國卻兵敗如山倒,這是巴西之恥,這一夜全巴西都在哭泣。

◎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/重播,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,

或上TVBS官網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football2014/index.html 

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足賽#國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32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