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供出機場A7轉汙點 蔡仁惠百萬交保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蘇偉誠 林意傑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9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桃園八德合宜住宅爆出弊案,扯出官商勾結,其中擔任關鍵證人的白手套蔡仁惠,日前已經轉為汙點證人,9日晚間100萬元交保!北檢表示,蔡仁惠已經坦承犯行,並且供出,機場A7合宜住宅案,趙藤雄涉嫌給葉世文400萬,有利後續調查,符合證人保護法,晚間蔡仁惠交保,他說感謝關心,現在要忙著指導學生論文。

記者vs.白手套蔡仁惠:「蔡教授交保心情怎麼樣?」

收押一個多月,再度踏出法院,捲入合宜住宅弊案,白手套蔡仁惠,先是爭取轉為汙點證人,這回當庭爭取具保停押,果然獲准,100萬交保。記者vs.白手套蔡仁惠:「交保後有沒有想要說什麼?謝謝、謝謝、謝謝,小心階梯。」

態度低調,感謝外界關心,指導學生拿100萬現金,到法院保老師出來,再度露面,蔡仁惠模樣大改變,頭髮變短,鬍子也沒刮,變瘦也變憔悴,這回重獲自由,因為檢方初步掌握,蔡仁惠擔任遠雄集團、跟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中間的白手套,但他沒拿任何「仲介費」,不只桃園八德弊案,還供出林口A7合宜住宅標案中,趙藤雄涉嫌給葉世文400萬,法界看來,蔡仁惠成功幫檢察官查出未爆彈。

北檢襄閱黃謀信:「承辦檢察官認為,被告蔡仁惠已經坦承犯行,並且檢察官也同意以證人保護法之相關規定處理完畢。」

因為供出的犯罪事證足以讓檢察官追查其他共犯,所以蔡仁惠適用證人保護法,解除羈押,但限制住居,檢方表示,依法他能申請警察保護,但蔡仁惠目前沒有提出,他表示,要先協助學生完成論文,曾經是建築界大老、政商關係兩面熟,捲入弊案,轉汙點證人,要是協助檢方辦案,只怕還有更多案外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仁惠#交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433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