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夫二妻 元配接納小三骨肉、視如己出

記者 魏嘉良 張子銘 / 攝影 許立帆 林志恒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9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這個家庭在夜市擺攤賣牛排,生意不錯賺不少錢,住透天買賓士,48歲的先生在一個喝酒場合認識40歲小三,生下小女兒,元配原本為了先生外遇天天吵吵鬧鬧,直到小三女兒被接回家,她也接納這個事實,不但沒有怨恨小三骨肉,還視如己出非常疼愛,鄰居都稱讚她有肚量,只是沒想到,這一切看在自己17歲女兒眼中,卻是極度的吃味。

夜市攤販:「小三的存在,全夜市都嘛知道。」

大小通吃,才會出事,小三的存在,夜市攤販早就議論紛紛,出事的家庭平常跑遍中部夜市,靠著賣牛排起家。夜市攤販:「這就是家庭悲劇啊,不然怎麼辦,誰叫他大小老婆通通都要抱。」

怎麼樣都想不到,平常會來幫忙的大女兒,如今成為殺人兇手,兇案現場後門院子,地上還擺著大鍋子、大勺子,貨車上一疊疊的黑色鐵盤,雖然是平價路線,但夫妻倆天天勤奮跑各大夜市,很快致富,住透天、買賓士,家裡有一個23歲兒子、一個17歲女兒,爸爸個性很海派。鄰居:「(先生)人很好,很豪爽,如果不豪爽,怎麼會交女朋友。」

會做生意也愛交際,婚後在一個喝酒的場合認識了小三,小三今年40歲保養得宜,一頭秀髮身材纖細,職業欄上寫的是商,也是做生意,兩人交往之後沒多久生下女兒,雖然小三沒有被帶回家裡,但爸爸把小女兒帶在身邊撫養,而元配從一開始的吵吵鬧鬧,到小女嬰被帶回家後,接受了這個事實,元配沒有怨恨小三和先生的骨肉,反而視如己出。鄰居:「從小就把屎把尿,當成自己生的,我們鄰居都稱讚她太太很有肚量。」

鄰居:「像母子,很疼愛。」記者:「出生就帶回來了?」鄰居:「對啊。」

元配默許先生的外遇,照顧外遇所生的孩子,寬容先生、寬容小三、接納小三女兒,卻沒想到自己17歲的女兒這一切看在眼裡,心疼媽媽委屈,怪小三毀她的家庭,更怨恨小三女兒分走爸媽對她的愛,在同父異母妹妹生日前三天將她刺死,也讓這個家徹底崩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刺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467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