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逆孫砍嬤! 75歲嬤身中多刀、失血亡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9 15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基隆發生了一起孫子殺害阿嬤的人倫悲劇,發生在東明路附近一間民宅,一名24歲的張姓嫌犯,疑似手持美工刀殺死自己的阿嬤,當時下午一點多媳婦報警說家門進不去,警方破門而入,沒想到就在臥室裡發現75歲的阿嬤身中20多刀,趴在床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因為當時就只有張姓嫌犯在場,涉有重嫌,警方將他當場逮捕,釐清行兇過程、動機。

嚎啕大哭、軟腳,幾乎站都站不住,想不透三代同堂的家庭,怎麼會發生孫子殺死阿嬤的悲劇,命案現場鑑識人員和員警從公寓裡進進出出,民宅二樓就是發生血案的地點,下午一點多媳婦返家時無法開門,立刻報警,警方破門而入,沒想到發現在臥室裡的阿嬤趴在床上,身中20多刀,滿身是血,沒有呼吸心跳,因為當時孫子就在家中,還拿著染血的美工刀,懷疑他涉有重嫌。

基隆二分局偵查隊長呂景發:「死者身上被殺了好幾刀,但有一些是比較淺的傷痕,有幾刀傷痕比較深,初步研判是失血過多死亡,我們在她孫子身上有查獲一把美工刀。」

24歲的張姓嫌犯似乎精神狀況不太穩定,警局裡或坐或躺,不肯乖乖配合製作筆錄,警方調查,嫌犯和家人在前一天有過爭吵,當時他拿著榔頭攻擊自己的媽媽,沒想到隔天竟然疑似拿刀殺死阿嬤。

死者媳婦:「小孩變成這樣,我們也很傷心。」

鄰居:「他那個是突然發作,自己都不知道。」記者:「很多次了嗎?」鄰居:「我剛才聽我朋友說,他(嫌犯)技術學院也讀畢業了。」

回到事發現場,任鄰居也都不敢相信,究竟為何痛下毒手,奪走75歲老人家的性命,一切都得等嫌犯接受偵訊,才能一一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人倫悲劇#砍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380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