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挾持男童要250萬 父跪地磕頭求匪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9 13:19

廣東一位刺青師父幫一位男客人刺青,當時男客人要求要刺在喉結上,因為他那個地方有一個疤,他想用刺青圖案將疤蓋住,這位師父勸他不要,因為如果未來要洗掉圖案很麻煩,沒想到就因為這個好心的建議,竟害他3歳的兒子被男顧客持刀綁架,刺青師父跪在大街上不斷向綁匪磕頭,希望放了孩子。

一位父親跪在大街上不斷磕頭,原來他是一位刺青師父,一名男顧客不滿刺青花樣,持刀上門綁架他三歲的兒子,還要求250萬台幣的贖金。

目擊者:「十一點多鐘的時候,聽到小朋友在哭,剛開始我以為是,小朋友不聽話被打了,然後才看到那個人,拿著刀子卡在小朋友脖子上。」

就在歹徒拉著人質走出來,拿起地上的贖金準備離開時,被埋伏在一旁的20多名大陸警方制服。男童父親顏先生:「我說你要錢,沒必要做這個吧,他說不行。」

另外一個挾持的場景,同樣發生在廣東,救護車鳴笛,快速進入小學,沒多久,一群身穿黑衣的大陸特警,也進入了校內警方把學校周遭,100公尺內,都拉起黃色封鎖線,禁止任何人車進入。

當地民眾:「就是這個校長欠別人錢,然後...。」記者:「欠多少錢?」當地民眾:「50萬(人民幣)。」記者:「就是建這個學校沒有給錢是吧?」當地民眾:「沒有給錢,工錢沒有給。」

廣東中山這所國小校長,因為和包商發生工程款糾紛,遭到三名包商挾持,報案後,歹徒和警方對峙,長達20個小時,最後人質趁歹徒休息放鬆時逃出來,一場通宵對峙,有驚無險的落幕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挾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65

0.1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