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醫院停車場陳屍22天 死因「不詳」結案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9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醫院地下停車場,竟然有死者陳屍22天,才被發現,一名醫院保全,發現地下四樓停車格上,一部車頭朝內,車窗貼有深色隔熱紙,上前用肉眼,看不見裡頭,到車頭用手電筒照,赫然發現一具屍體,家屬不滿,醫院在死亡證明書上,死因寫上「不詳」,就草草結案。

醫院地下停車場,角落邊這輛綠色轎車,上頭佈滿灰塵,擋風玻璃貼滿深色隔熱紙,還用遮陽板擋住,警衛發現車子停了22天都沒移動過,上前查看,赫然發現裡頭有一具男性屍體,身體浮腫全身長滿蛆,報警處理。

死者家屬:「什麼都沒有看到,就結案了,死亡證明書,死因寫『不詳』。」

家屬不滿,死者陳屍22天,死亡方式寫上不詳就結案,但警方調查,死者白姓男子,從6月17日把車開進醫院後,就沒再離開,車上沒留遺書,初步判定是心肺衰竭。醫院發言人:「整車都貼非常深色的隔熱紙,其實我們是看不清楚的,是用手電筒的方式,去照時才發現裡面有人。」

重新回到醫院地下室,案發地點外圍,全都用三角錐封鎖,禁止車輛靠近停用,為什麼陳屍22天,沒人發現,醫院表示,平時都有人巡邏,車輛停放過夜,也都會登記,超過20天沒移動,才會檢查車輛,整個事件,都是醫院主動發現通報,並沒有處置不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屍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463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