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王牌前鋒伊瓜因 阿根廷「進球機器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7/08 21:56

阿根廷的王牌球星,除了大家熟悉的梅西,另外一位就是前鋒伊瓜因,在阿根廷對上比利時的比賽中,伊瓜因開賽8分鐘就踢進一球,幫助阿根廷挺進4強,之前他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,一個賽季最多踢進27球,榮登進球榜榜首,連隊友C羅納度都望塵莫及,是阿根廷隊重要的攻擊核心。

球賽主播:「伊瓜因!進了!在開賽第8分鐘,為阿根廷踢進一球!」

一個轉身,連停球的時間都沒有,抓住機會起腳直接破網,阿根廷前鋒伊瓜因漂亮的一腳射門,成了阿根廷的決勝關鍵。球賽主播:「(伊瓜因)用右腳把球旋進去,這球本來可能跑到任何地方,但最後就是進了,比利時隊的球網中。」

這是伊瓜因,本屆世界盃的第1顆進球,更是把阿根廷送進4強最重要的一個進球,今年想要捧起冠軍金盃,阿根廷除了靠梅西,還得看伊瓜因的本事。球賽主播:「頭槌被守門員擋下來!」

冷不防來個頭槌,伊瓜因攻擊慾望強烈,只要站在禁區內,總是能給對手極大的壓力,特別是本屆巴西世界盃,阿根廷被看好是奪冠熱門,伊瓜因要求自己一定要做到完美。阿根廷隊前鋒伊瓜因:「每場比賽都很艱難,我們必須銘記在心,因為這是世界盃,我們不能犯錯。」

伊瓜因最厲害的,就是他驚人的進球效率,2010年南非世界盃,在阿根廷對南韓的比賽中,一人獨進3球,第3位在世足賽上,上演帽子戲法的球員。球賽主播:「伊瓜因!」

在職業聯賽的賽場上,伊瓜因表現一樣精采,效力於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時,他在2008-09賽季,以22顆進球登上進球王寶座,下個賽季表現更上一層樓,一共攻下27球,把隊友C羅納度給比下去。

在皇馬待了7個賽季之後,伊瓜因在2013年轉會到義甲的拿坡里隊,但現在有消息傳出,伊瓜因可能會回到西甲,和國家隊的隊友梅西一起為巴塞隆納效力。阿根廷隊前鋒伊瓜因:「所以我們阿根廷隊必須團結起來,用力量和優雅去攻擊,守護屬於我們的。」

說起阿根廷,伊瓜因有著滿滿的熱情,其實他出生於法國,還曾被法國隊徵召進入國家隊,引起不小的風波,直到2007年,他正式拿到阿根廷國籍,披上國家隊戰袍,今年世界盃,希望能帶領阿根廷,重返世界冠軍的榮耀。

◎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/重播,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,

或上TVBS官網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football2014/index.html 

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足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769

0.16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