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搏「兒」開心!看展買紀念品 家長下重本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8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放暑假了,不少父母會帶小孩去看卡通人物展覽,很多展覽都會設「周邊商品區」,許多小朋友看到了,就會央求爸爸媽媽買,為了讓小孩開心,家長很捨得花,像是以最近滿夯的Kitty展來說,如果一家3口來看,買門票加看秀,就要1千多元,而周邊商品因為是全球限量,只在展覽裡買的到,即使價格比較貴,很多爸媽也會掏錢買,而像是一杯可樂45元,裝在紀念水杯裡要420元,賣的比紙杯還好。

家長:「站邊邊一點。」

家長忙著幫小朋友和Kitty公仔拍照,或是hold不住小孩「趴趴走」,得跟著她跑,放暑假了,即使是平常日,也相當多父母帶小孩看展覽,而看完展覽後。家長vs.小孩:「買這隻給妳好不好?娃娃,娃娃喔,好啦。」

會學人講話的Kitty貓娃娃,吸引才1歲妹妹的目光,緊抓著不肯放,媽媽只好放在籃子裡,一個快2千元,Kitty周邊商品,都是為了展覽推出的限量品,從皮夾、娃娃到各式文具應有盡有。家長黃小姐:「小朋友的T恤、髮夾,然後跟一個娃娃。」

以黃小姐一家3口,大人門票錢加看秀的費用,是1060元,女兒是90公分以下,免門票,不過看秀還是要280元,全家總共1340元,再加上買的周邊商品,髮夾210元、衣服780元、娃娃1980元,將近3千元,加上門票錢總共4千多元。家長黃小姐:「家裡會說話的娃娃其實很多隻,可是她剛抓到就想要啊,就是還是會買。」

展區裡也有賣飲料食物,可愛的Kitty貓紙杯,一杯可樂45元,若是裝在造型杯裡,要價420元,貴了9倍,但賣的比紙杯還好。展覽業者周心怡:「我們所有的商品,就是只在這個展覽賣,然後限量,就這個地方可以買,跟一般外面的授權商,我要做這麼大量全省鋪貨,是不一樣的。」

暑假期間,很多地方辦展覽,像是知名漫畫航海王,不少小學生和年輕人喜歡,展覽賣店還分成本店、支店,很多家長帶小朋友看展完,捱不住孩子請求。小六學生:「(買了)拼圖和海報。」記者:「你跟媽媽說你要買的嗎?」小六學生:「對。」記者:「花了多少錢?」小六學生:「600多元。」

大家提袋率很高,幾乎人手一袋,展覽限定的商品,是在台灣其他地方都買不到,不少人看展加蒐藏,而很多家長為了孩子開心,也很捨得花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商機#展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19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