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FIFA作梗? 四強賽前荷蘭臨時換飯店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8 13:56

同樣爭搶決賽門票的阿根廷及荷蘭也在積極備戰,但竟然在賽前傳出荷蘭隊被趕出原本下榻的飯店,全隊還得緊急再找落腳的地方,為此傳言,FIFA趕緊出面澄清這是荷蘭隊原本的安排,國際足總並未插手,而荷蘭隊也已經在四強賽事的聖保羅場館,找好住宿點,專注練球,全心投入和阿根廷的關鍵一戰。

四強賽就在眼前,荷蘭隊看不出緊張神色,練球時依舊有說有笑,但其實有個不小的插曲發生。荷蘭隊球迷:「羅本、羅本!」

小飛俠羅本揹著大包包,離開下榻的飯店,還有全隊人馬全部都得搬家,國外媒體報導,國際足總是為了招待贊助商們,得把荷蘭隊的房間先清出來,只好請橘子軍團先走人,會有這種安排,難道是懷疑荷蘭隊踢不進四強嗎,為了怕傳言越來越誇張,FIFA趕緊跳出來澄清,一切都是誤會。

FIFA發言人德莉亞費雪:「與飯店的聯絡,和住宿日期都是由國家隊,荷蘭隊那時訂的日期,自行負責的就是7月7日,所以並不是國際足總將荷蘭隊趕出飯店,這是荷蘭隊的決定,看他們何時要結束在一地的訓練,然後轉換住宿場地。」

解決房事以後終於能安心練球,上次和冠軍擦身而過的荷蘭隊,這次靠著教頭范加爾的絕佳調度,殺出一條血路,對阿根廷還有什麼神奇戰術,更讓人好奇,反觀阿根廷這邊,卻飽受傷兵困擾。

阿根廷隊隊醫:「我們為狄馬利亞準備了各項的醫療療程,包括醫師、設備到技術上都相當齊全,但是他在下一場比賽並不會出賽。」

中場大將狄馬利亞確定,因為右大腿撕裂傷,無法上場,再加上後衛羅霍累積兩張黃牌也不能出賽,損失兩名好將,重擔都在梅西肩上,阿根廷的後防陣容要怎麼調配,也讓人猜不透。

阿根廷球員:「我們將對上一個經驗豐富的對手,上一屆他們打到最後,荷蘭隊相當渴望勝利,因為他們要雪恥,這會是一場難分高下的對決。」

一邊是睽違24年才進四強的南美雄獅,另一邊是總是和金杯差一步的上屆亞軍,兩支傳統強隊的世紀對決,很快就能見分曉。

◎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/重播,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,

或上TVBS官網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football2014/index.html 

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足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457

0.1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