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柏霖、馮紹峰拍新片 借位男男吻搞笑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8 12:30

大陸作家韓寒的導演處女作,找來陳柏霖、馮紹峰、鐘漢良等兩岸三地男神合作,讓不少粉絲都很期待看到他們的作品,而在最近曝光的電影花絮中,還可以看到陳柏霖和馮紹峰兩人一起搞笑,有一幕原本兩人表情兇狠的準備要打架,卻變得差點上演男男接吻,讓現場工作人員笑翻了。

電影花絮:「ok、真的真的,你把它的屎都露出來了。」

馮紹峰和陳柏霖合拍新片,私底下在片場很搞笑,不僅馮紹峰模仿上廁所的表情聲音,陳柏霖片中也以一身頹廢造型亮相,留著鬍子,還搭配一頭亂髮。電影花絮:「無論你是生是死。」

在最新曝光的幕後花絮中,陳柏霖還裝起大陸腔講話,甚至戴上安全帽搞怪。電影花絮:「來自火星的我們。」

但讓現場工作人員笑翻的,是這一段。影星陳柏霖:「我最近對馮紹峰比較有感覺。」記者:「對馮紹峰有感覺,為什麼?」影星陳柏霖:「因為朝夕相處。」

電影「後會無期」:「你們的偶像都是明星。」

這部電影講的是一起長大的幾個年輕人,決定重新選擇自己的路,開車橫跨大陸的旅行上,各自經歷了不同的命運歸宿,除了是大陸作家韓寒的導演處女作外,找來陳柏霖、馮紹峰等帥氣男神,以及台灣女星陳喬恩當女主角,看準他們近幾年都因為電視作品,讓人氣身價水漲船高,也期待藉著他們在兩岸三地的影響力,拉攏更多票房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429

0.1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