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福島災民怒飆 東電社長下跪道歉

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5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05 17:06

東京電力公司社長清水正孝,率領東電幹部到福島探望災民,沒想到遭到災民怒罵,社長數度下跪道歉,災民怒氣難消,痛批東電在災後,只送了一箱隔天就要過期的麵包來慰問,賠償金卻隻字不提,根本沒有道歉誠意,而日本首相菅直人,一樣不好過,災民要他好好振作,不要再作秀了。

福島災民:「我們受到海嘯侵襲,但到現在都沒辦法回去搜尋,你知道我們抱著怎樣的心情,在這裡等待嗎?」

聽到災民痛罵,東電社長清水正孝率領東電幹部,立刻下跪道歉,不知何時才能結束避難生活,福島縣浪江町災民再也忍不住滿肚子怒火。福島災民:「車諾比事件發生的時候,你們不是一直跟我們說(福島核廠)不會發生事故嗎,那全是騙人的嗎?」

福島災民:「你們(東電)送了什麼物資?你們只送來一個箱子,上頭印有『東京電力』的名字,裡面放了山崎工房的麵包,但卻是隔天就過期的麵包。」

送來過期麵包,讓災民怒氣難消,東電社長空有口頭道歉,卻隻字未提具體補償方案;而日本首相菅直人到琦玉縣避難所探視福島災民,雖然展露親切笑容,不過災民擔心這只是一場政治秀。

福島災民:「首相親自造訪我們很感激,但我們的心聲是否真的會反映在施政上,我們實在很懷疑。」

遭抨擊指揮不力的菅直人,災民要他好好努力。福島災民:「你就是國家的總理,所以你一定得要好好振作啊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下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41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