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有為者亦若是 巴西颳內馬爾效應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7 22:09

22歲的內馬爾,不僅僅是巴西全民偶像,他在這一屆世界盃的精采表現,也讓他更上一層樓,成了世界級的大明星,內馬爾很小的時候就嶄露頭角,儘管他比一般球員瘦小,但球風靈活華麗,很少人能出其右,現在他效力於西班牙巴塞隆納隊,簽約金加上各種廣告代言,1年至少可以賺進10億台幣,內馬爾家庭不算富裕,因為足球讓他翻身,當然也成了巴西青少年,最佳的成功範例。

無數的巴西少女為他瘋狂,22歲的內馬爾現在是巴西的全民偶像。球迷:「內馬爾!」

足球場外的他,老是戴著耳機,一副屌兒啷噹的樣子,但他其實是個超級溫暖的大男孩。巴西隊前鋒內馬爾vs.球迷:「你叫甚麼名字,伊爾..」

幫行動不變的孩子簽名,看到小朋友就徹底融化,就在世足賽開幕前的練習場內,場內突然闖進了一個小朋友,警衛上前攔截,這個時候內馬爾跑了過去,8歲的小男生美夢成真,完成了跟球員一起拍照的心願。球迷:「我被抓出場的時候,內馬爾親自來帶我,我那個時候還以為會被帶去警察局,內馬爾他們跟我說話,我們還照了很多張照片,我的美夢成真了耶,其實我很想哭,可是怕會被他們笑。」

超愛小孩的內馬爾,19歲就當了爹,常常和3歲的兒子玩自拍。代言廣告:「10號,內馬爾。」

巴西人一打開電視,鋪天蓋地全都是內馬爾,他代言的商品包羅萬象,走在路上觸目所及,也全都是10號球衣,內馬爾是吸金能力一流,1年保守估計可以賺進10億台幣,在球場上他表現亮眼,但也不忘搞笑,有人說內馬爾根本就是人生勝利組,才22歲已經是五子登科,孩子、車子、房子他樣樣不缺,連女伴都是超級正妹。

才17歲的巴西演員兼模特兒布魯日妮,內馬爾的現任女友,2個人常常在臉書曬恩愛,內馬爾媽媽是白人,爸爸是混血,1家4口來自聖保羅郊區,從小內馬爾就展露他在足球上的天分,他現在是巴西之光,全巴西人的偶像。

但他從小最崇拜的人是羅納度Ronaldo,內馬爾:「當我小時候看到羅納度進球,我就暗自發誓,有一天我也要踢進世界盃,有一天我也要像羅納度一樣,贏得世界盃。」

小男孩的願望眼看就要達成了,但就在巴西要進入4強賽前,內馬爾受傷了,這一屆他能不能達成心願不知道,但才22歲的他,肯定還能再帶著巴西國家隊再踢進世界盃。

◎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/重播,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,

或上TVBS官網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football2014/index.html 

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足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359

0.15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