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暑假票倉出動! 「馴龍2」登新片冠軍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7 14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好萊塢動畫片《馴龍高手》續集,在台上映第1個週末,全台開出3200萬票房,除了榮登新片冠軍外,全台首週票房還超過去年熱門動畫片《冰雪奇緣》,部分影城看準好口碑,決定加廳支持,而也為了搶攻年輕市場,台灣請來陳漢典和莎莎獻出中文配音,這同時是陳漢典第2次替這部動畫片配音了,但或許是2人配音時太融入角色了,就有網友看完電影覺得,不說還真聽不出來是他們2人配的。

電影《馴龍高手2》:「跩爺竟然要來搶我們的龍,我們得阻止他。」

夢工廠動畫暑期大作,馴龍高手續集,劇情描述經歷了5年,主角小嗝嗝已蛻變成帥氣男人,與恐龍培養出超好默契,一起展開更多冒險旅程。電影《馴龍高手2》:「你知道這個洗不掉的。」

電影上映的第1個週末,全台開出3200萬票房佳績,除了榮登新片冠軍外,首週票房還超過第1集的2倍以上,更贏過去年熱門動畫片《冰雪奇緣》,也因為電影夯,還有家長反應票實在太難買。記者:「為什麼會挑這一部?」家長:「小朋友,有國語版。」記者:「小朋友要求說想看?」家長:「是啊。」

小朋友:「因為第1部很好看,就覺得第2部應該也很好看。」

看準這熱潮,原本全台有150個廳放映,現在影城業者決定加廳力挺,另外也為了拉攏小朋友,台灣片商請來年輕偶像配了中文版,從第1集的小男孩到第2集轉大人。電影《馴龍高手2》中文版:「一大早天氣晴朗,恐怖龍待在屋頂唱歌,打包行李,看樣子你跟我要去度個小假了。」

男星陳漢典:「這一集的話已經是個男人,他必須要有肩膀、要有承擔。」

請來陳漢典與莎莎,這也是陳漢典第2次為這角色配音。電影《馴龍高手2》中文版:「你是博克人的驕傲,我真以你為榮,謝啦,老爸,我也覺得自己非常了不起。」

記者:「聽得出來是誰配音嗎?」小朋友:「聽不出來。」

不過2人的表現,或許是太融入角色劇情了,沒事先做功課的話,不少人還真聽不出來是他們2位配的,大讚2人的聲音表情真的很入戲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29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