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卡蜜拉提離婚討百億 英女王氣炸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7 13:38

曾因介入已故黛安娜王妃婚姻,而備受批評的「小三」卡蜜拉,日前被美國八卦周刊爆料,與英國查爾斯王儲的婚姻已經岌岌可危,卡蜜拉不僅要提出離婚訴訟,還要求103億台幣的封口費,否則她就要向全世界揭開英國王室的醜聞,據傳女王伊莉莎白二世、為此痛斥卡蜜拉可恥,不過英國王室拒絕回應這項傳聞。

月初還一起出席活動的英國查爾斯王儲夫婦,日前卻被爆料,30多年的感情已經畫下句點,《全球》雜誌的封面放上兩人的照片,但是斗大的標題,昭告天下他們婚姻已經玩完,底下還有小字寫著,身體欠佳的英國女王大罵卡蜜拉「可恥」。

記者vs.英國王妃卡蜜拉:「你現在感覺如何?不錯。」

歷經風風雨雨才嫁進王室的卡蜜拉,被認為是已故王妃黛安娜婚姻觸礁的主因之一,遭到英國人民強烈譴責,婚後兩人行事低調,投入公益活動才讓英國女王對她稍微改觀,如今美國八卦周刊除了透露卡蜜拉打算離婚,還說她獅子大開口,索討103億台幣的封口費,結果被英國女王拒絕,要她滾出王室。

傳記作家卡若林格蘭姆:「卡蜜拉實在像黃臉婆般懶散邋遢,好像一星期沒好好洗過澡,原因就在她與查爾斯是心靈伴侶。」

昔日的心靈伴侶,傳出貌合神離,也讓英國王室又多一件八卦風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英國王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24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