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家輝自導自演 盼登港最賣鬼片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7 13:33

影帝張家輝首次自導自演的靈異驚悚片,預告一釋出就讓不少人不寒而慄,張家輝還在這部片中,放入2013年震驚全球的真實案件,讓女主角李元玲重演藍可兒失蹤前,在酒店電梯內,做出一連串的古怪動作,這樣的恐怖情節,張家輝也透露,希望香港能衝破5200萬台幣票房,如果真的能實現,這也會是香港10年來最賣鬼片,台灣也選在暑假上映,就是希望能衝出好成績。

影帝張家輝在新片預告中,只用表情詮釋,恐怖樣貌,讓不少人不寒而慄。電影《盂蘭神功》:「傳統神功戲是每逢農曆7月,做給神鬼看的。」

不只展現精湛演技,這次還是由張家輝親自執導,故事描述戲班子,在中元節酬謝鬼神的破台開演時,接二連三發生的怪事,這樣的恐怖情節,張家輝也透露,希望香港能衝破5200萬台幣票房,如果實現,這也會是香港10年來最賣鬼片。

驚悚畫面不只一段,女主角在電梯內詭異行為,不過這個片段,是不是覺得很眼熟?首次執導的張家輝,還讓女主角李元玲,重演2013年震驚全球的藍可兒死亡事件,藍可兒最後的身影,就是出現在電梯裡,但張家輝因為放入這個片段,遭受道德質疑。

導演張家輝:「把一些設計上的想法,投放在那個電影裡面,一點都沒有不尊重,或是在一些大家看見,難過的事情上面,再去說三罵四的那一種,或是不尊敬不尊重的那一種,我只是作為一個設計參考,去運用在這個劇情上。」

張家輝演而優則導,搶在2014年鬼月上映,就是希望能衝出票房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張家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84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