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劇「美人魚」陸夯 影迷KUSO模仿爆笑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7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泰劇《愛上美人魚》,自2012年開播以來,就在泰國造成轟動,現在打出全新劇情,在大陸也翻成中文,不只搶在網路上播出,還有很多觀眾看了模仿美人魚,有人用掃把頭當魚尾,惡搞照片讓大陸網友笑翻,直呼太美了不敢看。

泰劇「愛上美人魚」:「你沒事吧、chon,我只是有點頭痛。」

女主角緊張的問起男主角的狀況,但下一秒,卻讓男主角驚訝到不行。泰劇「愛上美人魚」:「Mina。」

就是這部泰國夯劇,取材自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「人魚公主」,大陸翻成中文,也在網路上搶播,帥哥美女的組合,加上吸睛的故事,2012年開播以來,就在泰國造成轟動,泰國電視台更是不斷重播,現在打出全新劇情,還掀起了一股模仿美人魚的熱潮。

網友非常用心,找出各種道具,展現身材曲線,擺POSE、自拍上傳,各地上岸的山寨人魚,有的包棉被、當魚尾巴,有的魚尾巴仔細一看根本是掃把頭,還有帶著小孩一起扮成美人魚,夯到就連大陸網友都笑翻,還直呼確實美到不行,但拿掃把當魚尾巴,畫面太美,不敢看。

泰劇「愛上美人魚」:「世間人竟如此殘酷,我確實是你們所見的人魚。」

看來連續劇的影響力真的不小,現在網友不只模仿,還上傳惡搞照片,為戲劇再添收視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戲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776

0.16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