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叫i6了? 傳5.5吋改名iPhone Air


發佈時間:2014/07/07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蘋果iPhone 6即將發表,全球關注,但現在傳出4.7吋和5.5吋,不僅在螢幕大小不一樣之外,就連名字可能也不一樣,5.5吋款可能改名叫做iPhone Air,試圖要跟小尺寸做區隔,而其他品牌手機也極力做出差異化,目標瞄準自拍功能,宏達電現在正在研發一款代號為hTC Eye的新機,被市場稱為是「自拍神器」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則是在股東會上也透露,下一款手機也會主打自拍美肌。

蘋果iPhone 6九月就要發表,但4.7吋5.5吋一起發表嗎,市場傳聞,上市時間不一樣,連名字也不同,5.5吋大螢幕款,可能改名叫做iPhone Air,單就過去MacBook Air以及iPad Air來看,「Air」可能性並不低,兩支手機用名字試圖打出差異性,其他品牌當然不能坐以待斃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(2014.6.25):「女生照片,我太太就...我拿一台給她試用,我太太就很喜歡,她照起來,她本來不太上相,照起來很漂亮。」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股東會上大方公開,未來鴻海出品手機,一定強打「自拍美肌」,點出下個世代手機特性,宏達電也很有默契,M8的自拍功能,已經能美肌,據了解,正在研發的新款手機hTC Eye,將把M8的Ultrapixel發揮到極致,使用更高畫素的前鏡頭,預計第四季推出,但光靠自拍想突圍,可沒這麼容易。

記者華舜嘉:「有些手機自拍功能還能幫你美肌,甚至幫你偵測到年齡,如果現在我喊拍的時候,會有什麼效果,我們來看看、拍!」

米3已經有聲控照相,還能自動美肌、偵測年齡,而LG G3也有手勢握拳拍照功能,至於華為榮耀3C,自拍有小框幫你眼神找到焦,手機自拍百花齊放,也讓人格外好奇,宏達電和鴻海到底能推出甚麼令人驚豔的「自拍神器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Phon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27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