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奇蹟!珣珣會舉右手 珣爸驚喜獻吻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蘇泰盈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7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因為車禍癱瘓的嘉義女童珣珣,現在又傳出好消息,家人把她右手能舉的影片PO上網,分享喜悅,其實之前珣珣已經會搖頭聳肩,代表脊椎損傷已經進步到第四頸椎神經,而右手雖然只能略微抬高,卻也代表進步到第五頸椎,珣珣爸看到寶貝女兒給他帶來大驚喜,還興奮獻吻呢!

珣珣vs.家人:「妳自己可以搖回來啦,哇,妳的頭都可以自由地動了耶。」

珣珣的頭稍微能夠左右搖晃,艱辛的復健又往前踏了一大步,讓家人好開心。珣珣媽媽:「是手掉下去了,從輪椅上掉下去,然後她就是試著想把(手)放回來,我們才發現原來她的手會動。」

不只頭能夠搖晃,連手都能舉起來了。珣珣家人:「舉、舉高舉高,哇、嗚!」

發現寶貝女兒的右手稍微能夠往上抬,珣珣爸開心到獻吻,珣珣的復健路,一路走來艱辛,卻總是帶給大家驚喜。珣珣阿公:「總有一天(會好)啦,等著,等啦。」

從去年剛車禍昏迷,清醒後全身癱瘓,今年1月進步到會搖頭、動動手指,4月份從醫院返家,不用整天躺床,能坐輪椅,5月份再進步到會聳肩,而家人也說搖頭聳肩,代表第4頸椎神經功能恢復,右手能舉,意味進步到第5頸椎神經,或許沒多久就可以擺脫呼吸器,讓珣珣自主呼吸。珣珣媽媽:「(還在等)衛福部的人體試驗計畫,有進度嘛,就是可以再明顯一點。」

為了讓珣珣早日站起來,治療醫師好幾度,向衛福部申請幹細胞治療人體試驗計畫,但卻都以安全性有疑慮被打回票,讓珣珣的家人既憤怒又失望,但幸好珣珣的進步速度越來越快,讓家人都不放棄希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珣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27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