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奪溫網金盃 約克維奇重回球王寶座

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7 07:38

溫布頓男子網球單打冠軍出爐,塞爾維亞好手約克維奇,和瑞士特快車費德勒激戰將近4小時,最後約克維奇擊敗費德勒,拿下溫網男單金盃,也是他職業生涯的第7座大滿貫冠軍,約克維奇激動落淚,甚至拔起溫網球場上的草吃下肚,同時他的世界排名擠下納達爾,重回世界第一。

溫布頓第一種子約克維奇,在決賽對上,瑞士特快車費德勒第一盤就打得難分難解,搶7局,輪到約克維奇發球,一個回拍掛網,讓費德勒先下一城,排名世界第2的約克維奇當然不是好惹的,第2、3盤沒再讓費爸輕鬆,後來居上,將比數扳成2比1。

約克維奇的教練也是前球王貝克,場邊觀戰忍不住振臂歡呼,貝克漢夫妻也沒錯過精采對決,眼看約克維奇就要拿下第4盤,費德勒卻演出絕地大反攻,從2比5逆轉追到7比5,硬是將戰線拉到第5盤。

可惜最後一個回拍掛網,將冠軍奉送給約克維奇,小約激動落淚,甚至趴下來拔起球場上的草吃下肚,紀念生涯第7座大滿貫金盃。溫布頓男單冠軍約克維奇:「費德勒打得非常好,我認為他表現出高水準,他展現了他為何能成為冠軍,他展現出拚鬥精神。」

32歲的費德勒去年溫布頓第2輪爆冷出局,今年捲土重來,強敵納達爾提前淘汰,有機會拿下生涯第18座大滿貫金盃,可惜就差那麼一點點。溫布頓男單亞軍費德勒:「我很失望沒能得到勝利,但是真的很接近了,很清楚地,這是約克維奇應得的,但是就差一點點。」

約克維奇拿下溫布頓男單冠軍,世界排名也擠下納達爾,重新回到世界第1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溫布頓網球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81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