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指「倒追」林俊傑 高宇蓁委屈:烏龍


發佈時間:2014/07/07 00:02

歌手林俊傑才剛在金曲獎抱走歌王,現在被周刊爆料,和本土劇女演員高宇蓁熱戀中,而林俊傑唱片公司老闆陳澤杉更在臉書發文,暗指高宇蓁在「倒追」林俊傑,女主角現身被問到戀情,則是否認說「烏龍一場」,大家只是朋友。

林俊傑《因你而在》:「我為你心跳,為你祈禱,因為愛,讓我們能遇到。」

迷人嗓音搭配動感節奏,JJ林俊傑剛在金曲獎等音樂大獎抱回歌王寶座,意氣風發,事業得意,難道戀愛也是進行式嗎?一張慶功照,雜誌報導,林俊傑和本土劇女星高宇蓁戀愛ing,還拿微博po文指證歷歷,高宇蓁穿同一件衣服,出席林俊傑杭州演唱會的慶功宴,引發外界聯想。

高宇蓁演出多部本土劇,知名度竄升,但慶功照片一出,卻被林俊傑老闆陳澤杉PO文暗指「有的時候女的倒追男的,男的把話說的清楚,女的還是如此」,似乎暗示高宇蓁倒追林俊傑。

不過高宇蓁出席活動,全盤否認。女星高宇蓁:「真的是烏龍一場啊,我們真的就是朋友,就是我去工作,剛好朋友一起進去,其實我覺得那種聚會都還好吧。」

就怕被問到無法招架,臉色微微一沉,旁邊女星急忙救駕,究竟是不是倒追,女生不認就是不認,兩人關係究竟為何,外界霧裡看花。

#林俊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8

0.1228

0.25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