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露面反擊! 陳純甄淚崩泣訴情變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余信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6 21:19

前撞球國手陳純甄和通告藝人柯雅馨,2年情逝還扯上債務糾紛,面對柯雅馨出面開記者會,人在上海的陳純甄終於也現身反駁,陳純甄身形消瘦,脖子上還可以清楚看見之前自殘的傷疤,她哽咽地說,錢不是重點,一想到人心如此可怕,陳純甄忍不住又掉下眼淚。

前撞球國手陳純甄:「我很對不起爸媽他們,早上我媽去看醫生,去看醫院看,我記得我媽一直打電話給柯雅馨,她都沒接啊。」

說不哭,還是忍不住哽咽,陳純甄忍了好久,終於現身鏡頭前。前撞球國手陳純甄:「非常難受,對,非常難受,然後…我覺得真的,錢不是最重要的,重要的是…那個心,我不知道那個心,什麼時候可以好,因為覺得太可怕了。」

談起跟柯雅馨的情事糾葛,陳純甄眼眶又紅了,脖子上留下割頸自殘的傷疤,她也PO出借據,怒斥曾經相愛的戀人,同時出示自己遭強迫賣屋的協議書,陳純甄不斷強調,錢不是重點,但就在情事成為焦點的同時,也傳出台灣有債主向陳純甄追討債務。

前撞球國手陳純甄:「我查出來,就是沒有任何債務啊,其實我查2次,去年查過一次,然後他說我欠了6000元,還是4900多元台幣,然後今年我又查,都沒有。」

金錢債、感情債,讓陳純甄消瘦10幾公斤,每天以淚洗面,幸好一路走來,有從小好友陳孝志等人的支持,只是這場戀愛牽扯債務,剪不斷理還亂,不知道何時才能終了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柯雅馨#陳純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29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