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揮別「甜心教主」 王心凌轉型「扭臀女神」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傅定華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6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最近歌壇女歌手們掀起轉型風潮,從以往歌迷熟悉的「純愛路線」到小露性感,像是創作才女徐佳瑩、純愛天后郭靜都紛紛從清純路線改走小熟女風,而改變最大的則是王心凌,出道時被稱為是「甜心教主」,新專輯不但大跳扭臀舞,穿衣風格也大突破,突破尺度當起「擺臀女神」,他說自己還滿喜歡這個新封號。

王心凌《Baby Boy》:「ooh baby baby boy baby baby boy,我會天天付出我的愛,ooh baby baby boy baby baby boy,只要你別繼續壞壞。」

舞台上又唱又跳,王心凌推出第10張個人專輯,不難發現她變了,找來南韓性感小野馬,泫雅舞蹈老師編排擺臀舞,動作帶點誘惑,就連服裝也大突破 ,中空露肚裝配上熱褲,大展熟女魅力。歌手王心凌:「『甜心教主』我總是覺得,對,它真的是我的代表作,可是某個程度上,它好像又是一個一直牽絆著我的名號。」

王心凌《愛你》:「情話多說一點,想我就多看一眼。」

從剛出道時的甜心教主,王心凌擺脫害羞改當性感女神,觀察最近歌壇「純愛系列女歌手」各個都力求轉型。

啦啦隊出生的郭靜,出道7年一直是粉絲眼中的「純愛天后」,新專輯成熟蛻變,還大跳奔情舞,就連有創作才女稱號的徐佳瑩,以往都給人小妹妹感覺,這次嘗試新曲風,要讓大家看到她長大了。

歌手王心凌:「我覺得現在感情這樣很好,請大家不要逼我。」

事業突破,戀愛也談的大方,但和姚元浩交往1年感情穩定,對於外傳及將成為「姚太太」,王心凌似乎還沒想婚念頭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心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391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