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萌!圓仔1歲 搞笑抓周、啃野菜冰蛋糕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陳宥翔 施學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6 0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明星動物貓熊圓仔,今天滿一週歲了,動物園特別邀請日本蛋糕主廚替圓仔製作野菜生日蛋糕,還舉辦抓周活動,圓仔第一時間快手搶當畫家,甚至想當空服員秀長腿,但圓仔腿短短肥肥的,當不成空服員反而摔個了「倒頭栽」,模樣十分逗趣可愛。

歌曲「生日快樂」:「祝你生日快樂!」

圓仔今天滿1周歲了,園方用最愛桂竹做成聰明門,希望圓仔健康長大,圓仔有夠精,知道桂竹好吃,在一旁啃起門來,8個竹筒讓圓仔抓周,第一時間,圓仔快手搶當「畫家」,未來得幫同樣有黑白毛髮的馬來膜代言,旁邊的「工程師」,穿山甲的工作也交給圓仔。

雖然胖胖圓圓,人家圓仔是女生,也很想像丹頂鶴一樣腿長,當「空服員」,但是腿真的太短,不合格,圓仔倒頭栽,模樣搞笑可愛,還是改當老師好了,圓仔抓周超討喜。

記者:「最希望圓仔未來做什麼?」小朋友:「電影明星,我想要在電影上看到牠。」

一歲了,圓仔頭好壯壯,體重飆到34公斤,身高120公分,門牙都長齊,園方特別請日本師父做了野菜蛋糕,蘋果、鳳梨、竹子、窩窩頭冰在一起,貪吃圓仔好興奮,吃快撞破碗,冰塊蛋糕摔成兩半,圓仔不在意,手腳並用,躺著抱冰柱舔啊舔,透心涼,蛋糕也和爸爸媽媽一起享用。

貓熊館館長陳玉燕:「有時候牠(圓圓)也會跟圓仔搶東西,但圓仔也很聰明,牠拿到東西就拿到高的棲架躲在那邊吃,這時候牠就覺得媽媽搶不到牠的東西。」

和媽媽黏在一起,但圓方說,在半年等圓仔一歲半就要和媽媽分開住,單獨行動,明年還打算讓團團圓圓在生第二胎,外婆雷雷也大陸寄來賀卡,打越洋電話祝圓仔生日快樂。

動物園幫園仔大肆慶生,民眾反應熱烈,過去動物園一年來客參觀300萬人次,上繳門票收入1.2億,但圓仔今年1月亮相半年來,已經吸客240萬,成長6成,更創動物園10年來新高,趁著圓仔週歲大辦活動,希望靠圓仔炒次炒熱動物人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圓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325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