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譜!警校生服役18天 結業髒亂惡搞

記者 韓上棆 陳和琳 / 攝影 陳儒桓 陳書賢 台北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5 2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這樣的人民保母,紀律太鬆散,1809名警大、警專生,日前到成功嶺參加18天的替代役訓練,4日結業,有訓練班幹部回到其中1個中隊的寢室,看到床鋪凌亂不堪,走廊還堆滿垃圾,於是將照片放在臉書,網友紛紛留言「根本就像被炸過」,「未來人民保母,紀律都沒有了,還要來管人民」,內政部役政署說,將會要求幹部和受訓學員寫報告,再做懲處。

成功嶺上,替代役男穿著運動服,來回奔跑,訓練體力,替代役班135梯的警大、警專畢業生,也像這樣按表操課,完成18天的訓練,沒想到結業過後,訓練幹部回到其中1個中隊的寢室,卻是這樣的景象。床鋪上枕頭亂擺,鞋子、衣架、皮鞋丟得到處都是,來到走廊上,一整袋的垃圾都沒清理,幹部將這樣的照片放在自己的臉書,馬上引起網友的討論,有人說「這根本就像被炸過」,有人痛批「這種未來的人民保母,連紀律都沒有了,還要來管人民」。

訓練幹部:「整個寢室搞得像廢墟,有些內務櫃一打開,有些內衣還沾了糞便,很臭,要當未來人民保護者,應該是非常有紀律,非常有公德心。」

看看學員臉書,還這樣說,被動作不標準的幹部管理,再3天就要暴動,似乎也很不滿意,短期的軍事化管理,役政署說,這梯次的學員一共有1809人,其他9個中隊都沒有如此髒亂不堪的景象,可能是警校生為了準時放榮譽假,來不及整理房間,過去也曾發生類似情況,將會加強管理,要求學員和幹部寫告報,再做懲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警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35

0.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