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5萬LV行李箱! 全台3個3天搶光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5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近幾年流行的德國RIMOWA硬殼行李箱,藝人張曼玉、王菲都是愛用者,波浪外觀堅固耐摔,還有防彈功能,另外有160年歷史的LV硬殼行李箱,台中旗艦店開幕一口氣進了91個,其中最貴的95萬有三個,在三天內被掃光光!

這一個要價95萬,LV經典LOGO硬殼行李箱,三層空間容量大,不裝衣物,像一張大桌子,增添華麗感,全台中部獨家三個,三天就賣光。

店員:「這個號碼代表全世界只有這個客人可以擁有。」

每個行李箱都有專屬鑰匙,化妝箱有皮革綁帶,大大小小,一次進了91個到台中,售價20到95多萬,數量全台最多,LV行李箱內層採用彈性大的白楊木,櫻桃木當支架,櫸木耐撞做外殼,混合三種木材,經典帆布皮革系列,160年手工釘製,不少名人都是愛用者,藝人范冰冰、趙薇、球星王建民、貝克漢都曾經被拍到堤LV行李箱,連方瑀2005年出國,推車堆了滿滿4大個行李袋,不想跟人家一樣,店家提供客製化服務。

設計師:「跟客人建議畫在logo中間。」

家徽、姓名縮寫,或是圖案,喜歡怎樣的造型,專屬設計師用特殊壓克力彩繪,為頂級客量身訂作。消費者:「尊榮感一定有。」

行李箱國際知名度高的,還有德國經典品牌RIMOWA,不管是從樓梯層層摔下,或是高樓墜落都毫髮無傷,主打鋁鎂合金材質耐震、防潮,或是PC塑料系列彈性大,還有防彈功能,最便宜一個賣一萬元起跳,藝人張曼玉、王菲、大S、汪小菲、李心潔、隋棠都用過,硬殼行李箱波浪狀外觀,名人加持知名度持續攀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李箱#精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464

0.1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