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迫扮「開心家庭」 梁振英長女自殘

記者 陳相如謝賢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5 15:22

香港特首梁振英的長女,上個月24日驚傳再度自殘,根據香港信報的證實,梁振英的長女因為長期被迫,對外要扮演「開心家庭」,照相要微笑,在外要展現家庭和樂融融,以及對母親長期的不滿,讓她情緒低落,數度割腕自殘。

照片中,這位單眼皮、長相清秀的女子,就是香港特首梁振英的長女梁齊昕,上個月她在facebook分享,疑似割腕自殘照,為輿論焦點,事後她向香港信報坦承,自己的確曾經割腕自殘,而且並非一次,又說母親應該負上最大責任,還說自己的母親,在公眾眼中和私底下,截然不同,語氣中對母親極度不滿和怨恨,事發一個多星期後,梁振英的夫人,首次對外說明女兒自殘的事。

梁振英夫人唐青儀:「無論齊昕說了什麼,做了什麼,她永遠都是我、都是我心愛的女兒。」

雖然語帶哽咽,但感受得出梁振英夫人態度堅硬,面對女兒透過香港報紙爆料,三個人英國海德公園合照,是父親梁振英建議的,自己被迫扮演開心家庭的其中一員,梁振英夫人吸了一口氣後說。梁振英夫人唐青儀:「我絕對決對支持,也都尊重齊昕發表意見的權力和自由。」

香港民陣人員:「和平示威無罪。」

除了家醜,梁振英還背負「白色恐怖」的指控,七一遊行後,香港警方依妨礙警務,逮捕5名主辦遊行的人。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楊政賢:「在這個這麼和平的遊行,警方都要用這麼大的警力,以重案組上門抓人,這是絕對不必要,也是一種白色恐怖。」

家事加上國事,梁振英的特首之路,一路走來並不輕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殘#梁振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42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