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救貓作戰!貓躲車底 熱心警救援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5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桃園市前天傍晚,有一名陳姓男子要開車回家時,路上突然竄出一隻貓,躲在汽車底部不肯出來,駕駛擔心會傷到貓咪,嚇得趕緊下車,幸好遇到附近巡邏的員警,耗了好久才成功從輪胎避震器旁,將這隻貓咪引誘抓出來。

白色轎車前圍著2、3個人,波麗士大人就蹲在地上,但他們可不是在修車,傳來貓咪陣陣叫聲,原來一隻小貓咪,躲在車底不肯出來,車主不敢開動汽車,就怕傷到小貓,熱心的警員圍過來,開始一場救貓大作戰。民眾:「牠快出來了嗎?牠有抓住嗎?」

手往輪胎裡摸,但怎麼勾,小貓咪緊緊抓住車輪的避震器不放,花了好一段時間,總算小心翼翼的,將小貓引誘出來。武陵派出所警員羅孝君:「4、5個人不知道在找什麼,原來是一隻貓躲在車底下,我們想辦法把車移到路邊,再跟附近加油站借手套,把貓救出來。」

巡邏時熱心救貓,但貓咪還很小,被救出時,還緊緊咬住波麗士大人的手,換來手指一個一個貓咪的咬痕。武陵派出所警員羅孝君:「咬住以後就死命不放開,後來想辦法放到袋子裡,才安靜下來,把嘴巴放開。」

原來羅姓員警之前有養過貓咪,非常喜歡貓,這一次貓咪躲在車底,熟悉貓的個性,儘管被貓咬,還是細心的把貓從車底下給抱出來,結束這場救貓大作戰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貓#熱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3

0.0603

0.1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