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紅魔「艾札赫」對雄鷹「梅西」 10號大對決

記者 趙元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4 2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1:11

8強賽中,阿根廷將對上比利時,阿根廷的10號梅西,一直是球隊的救世主,儘管梅西沒有讓大家失望,他總是能在關鍵的時刻挽救球隊,但「守住梅西」也變成對手最主要的戰略,「歐洲紅魔」比利時,可以派出2名球員全力盯防梅西,一旦梅西被凍結,阿根廷隊就真的很危險,而同樣是10號,比利時23歲的「艾札赫」,則是「紅魔鬼」的進攻核心,這場球賽,也可以說是十號的對決。

梅西成為阿根廷救世主,只是「潘帕斯雄鷹」想要繼續飛下去,就一定要有其他隊友挺身而出,分擔梅西的責任。場上歡聲雷動,在小組賽中,阿根廷扣掉烏龍球,一共攻進了5球,梅西就包辦4球,即使16強賽梅西沒進球,卻能在重重包圍下,傳出關鍵助攻。阿根廷球星梅西:「對我來說,穿上10號球衣,肩負著重要責任。」

是榮耀也是責任,10號球衣等於是對球員的肯定和依託。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主席巴托梅烏:「梅西是非賣品,任何價格都不賣,他將領導球隊改頭換面,一切由他來帶領。」

梅西所屬的巴賽隆納隊東家老闆,大讚梅西的地位無人能比,下一場阿根廷對陣比利時,「歐洲紅魔」只要派出2名球員來盯緊梅西,一旦梅西攻勢遭到「凍結」,阿根廷隊可就麻煩了。比利時教練威馬特:「我們有德布洛訥,也有艾札赫,許多有才華的球員,我寧可有一支強勁的隊伍,而非只仰賴單一球員,阿根廷隊的問題在於,必須在隊員之間取得平衡,這真的不容易。」

比利時隊10號「艾札赫」雖然本屆世足賽一球都沒有踢進,卻是比利時陣中,唯一能和梅西對決的球星。比利時善打團體戰,23歲的艾札赫是進攻核心,年輕輕輕成為球隊主力,穩定性絲毫不輸沙場老將,賽前他坦承,能否獲勝就要看能不能擋下梅西,和梅西在西甲戰場上,多次碰頭的比利時門將「庫赫圖瓦」,從沒有被梅西攻破大門,他也嗆聲摸清了梅西底細,會盡全力不讓他越雷池一步。

比阿大戰這一場歐美對決,牽動全世界目光,阿根廷雄鷹想要降魔,恐怕是成也梅西,敗也梅西。

◎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/重播,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,

或上TVBS官網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football2014/index.html 

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足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46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