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暑假動畫片搶家長荷包 《馴龍2》PK《柯南》

記者 蔡明娟 盧冠妃 / 攝影 趙國瑞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4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好萊塢動畫片《馴龍高手》續集上映後,全球票房已累積69億佳績,而在台灣為了搶攻年輕市場,請來陳漢典和莎莎獻出中文配音,而這也是陳漢典第二次替這部動畫片配音了,在台灣上映的第一天,正逢學生放暑假,不少小朋友吵著要爸媽帶著他們進戲院,而接下來還有日本動畫《名偵探柯南》接力上檔,雖然柯南沒有中文版配音,但畢竟有龐大的動漫粉絲支持,要靠口碑衝票房。

電影《馴龍高手2》:「來吧,兄弟!」

夢工廠動畫《馴龍高手》續集,劇情描述經歷了5年,主角小嗝嗝已蛻變成帥氣男人,與恐龍培養出超好默契,一起展開更多冒險旅程。電影《馴龍高手2》:「你一定以為對龍很了解對吧,我認識你嗎?」

電影上映至今,全球已累積了約69億台幣票房,而台灣部分為了拉攏年輕族群,還找來陳漢典和莎莎,獻出中文配音。陳漢典VS.莎莎配音片段:「我一整天都要忙著到處混日子呢,呵呵,好吧,首先呢,我的聲音才不是那樣。」

聲音表現,還得搭配主角表情,其實這是陳漢典第二度替這部片配音,但對莎莎來說,獻出配音處女秀,可是一大挑戰。陳漢典VS.莎莎配音片段:「你是博克人的驕傲,我真以你為榮,謝啦,老爸,我也覺得自己非常了不起。」

畢竟有中文版,對小朋友來說,還是比較容易融入劇情。小朋友:「因為我有看過第一集,很好看。」

家長:「今天特別請假帶他們來。」

而暑期接力上檔的另一部動畫片,搶攻的也是年輕族群。電影《名偵探柯南-異次元的狙擊手》:「危險!」

雖然《名偵探柯南》沒有配中文版,但看中的是他累積的龐大動漫粉絲。記者:「剛剛有看到介紹片有柯南,會想看嗎?」家長:「也會啊。」

小朋友:「還是照樣看,好看就好了。」

要靠口碑衝票房,暑假動畫片大戰開打,要用可愛畫面,拉攏大小朋友的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動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62

0.1475

0.38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