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焰壽司人氣HOT 入口即化人人愛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5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的內行美食,要帶您到傳統菜市場內的生魚片攤,看看「火焰壽司」的魅力!為了維持最好的品質,老闆不怕辛苦,每天堅持到漁港批貨;但親自批貨早就不稀奇了,上桌前會先用噴燈把生魚片稍微烤熟才特別,因為魚油融入醋飯後,不只口感特別,味道也剛剛好,不需要沾哇沙米或醬油,就能有好味道,許多客人都大讚火焰壽司入口即化,特地從外地前來品嘗。

噴燈對準生魚片一噴,魚肉縮了一下,這就是炫麗燦爛的火焰壽司,裡頭魚油被高溫一逼,全融入壽司中,油光閃閃,吃過的人都說讚。

民眾:「就是它烤完之後,並沒有覺得說會比較油膩,因為有些人它火烤之後,它的油會被逼出來,會吃起來很油膩,可是這吃起來還滿清爽的。」民眾:「入口就是有種快要融化的那種感覺,就是口感很不一樣。」

大口吃下,細嚼慢嚥,還要用手一邊盛著,就怕珍貴的食材掉了下來,客人吃得開心,老闆也做得堅持,每天親自批貨,新鮮的鮪魚和鮭魚壽司就是店內招牌,醋飯用的米也主打台灣製造,重點是上頭的一點美乃滋,秘密就在這裡。

老闆林笠鉎:「台灣的米它都是直接從產地直送,那如果日本的話,它要經過一道又一道的海關運送過程,所以它新鮮度不見得高。」記者:「這個美乃滋有什麼特別?」林笠鉎:「提個小味道。」

鈴聲一響,上菜了,傳統市場裡的日式小攤子,也暗藏著精緻美食的大魅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生魚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446

0.1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