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球漂亮寶貝陳純甄 驚爆為情想不開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4 14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曾經有撞球界漂亮寶貝之稱的陳純甄,這幾年移居到大陸上海發展,如今卻驚傳她為情輕生,差點丟了命,根據最新周刊爆料,讓她想不開的親密愛人,居然是藝人柯雅馨,這場「女女戀」交往2年,一度論及婚假,但柯雅馨刻意欺騙陳純甄的感情和錢財,交往以來,柯雅馨的所有花費,都是陳純甄買單,就連2棟房子也登記在她名下,2年來花了2千多萬,沒想到柯雅馨最後卻要求結束這段戀情,才讓陳純甄想不開。

戴著帽子,雙頰消瘦不少,她是曾經有撞球界漂亮寶貝之稱的陳純甄,近來爆瘦了17公斤,傳出是因為感情不順、心情鬱悶,甚至企圖輕生獲救。

藝人柯雅馨:「哈囉,我是柯雅馨。」

而讓她想不開的對象,週刊說就是因為拍廣告,有「奶茶妹」之稱的藝人柯雅馨,根據陳純甄好友向周刊爆料,陳純甄和柯雅馨「女女戀」,交往2年多以來,曾一度論及婚嫁,柯雅馨的生活開銷以及背負的龐大卡債,都由陳純甄買單,2年砸了2千多萬,加上2棟房產,尤其柯雅馨還強勢要求管理陳純甄所有錢財,沒想到最後卻無情提分手。

陳純甄好友:「她投入這段感情,為她付出這麼多,還買房子給她,都登記她的名字,感覺這從頭到尾只是一個騙局。」

陳純甄好友跳出來控訴柯雅馨不是,但看看今年3月,柯雅馨也曾上節目大聊被男友劈腿的事情,說和男友分別在大陸與台灣,分隔兩地的情況下,男友竟然移情別戀。藝人柯雅馨(2014.3):「我男朋友騙我說,他其實是跟他媽媽出國,後來因為我打電話去旅行社確定行程,我才知道,原來你們是那麼長一段旅程就一起出發,現在要來日本過情人節。」

對照兩人分手時間,柯雅馨當初口中的「男友」,似乎指的就是陳純甄。藝人柯雅馨(2014.3):「你男友跟我說,你們是不是還有一些…什麼金錢上跟法律上的關係還沒有解決。」

接著柯雅馨又繼續爆料,說遭到騷擾恐嚇,嚇得他到警局報案,但這一切看在陳純甄朋友眼裡,覺得是惡人先告狀。陳純甄好友:「為了她(柯)都想不開了,那這麼嚴重之下,她連一句關心都沒有,有點過於冷血了吧。」

曾經的撞球漂亮寶貝,經歷事業低潮後,好不容易在上海開撞球場東山再起,沒想到現在卻傳出栽在感情上,對此人在上海的陳純甄,沒有多做回應,但心情恐怕就像他日前在微博寫的,「碰到這7年來,人生的最低潮谷底」。

◎珍惜生命,請撥打1995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純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58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