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退休師遭刺傷肺 妻心疼罵嫌「過分」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4 14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昨天新北市板橋發生隨機刺人案件,陳姓嫌犯50分鐘內連刺兩人,落網後,他供稱,先是失業,找到工作後卻睡過頭,騎車時又發生擦撞,一連串的衰事不順,才會失控,一名便當店老闆外送時,無辜挨刀,還有一名退休老師戴著老婆去買菜,背部遭刺、傷及肺部,現在才還在加護病房,太太回想當時情況,難掩氣憤。

國小退休的蔡老師因為行車糾紛,被陳姓嫌犯狠刺背後,把車停在巷口求救,由於傷及肺部,緊急開刀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,太太說起當時情況難掩氣憤。

遭刺蔡姓騎士妻子:「問怎麼會撞到,他說他煞車失靈,而且那個人停在前面,他問我們有沒有怎樣,他也沒有罵我們啊,他問有沒有怎樣,我說沒有,就騎走了,他就在那邊可能原地,可能在後面等著我們先走尾隨,當然很過分,而且那個人停在前面,也沒對他怎樣啊。」

除了蔡太太心疼丈夫受傷,而第二起被害的便當店郭姓老闆,儘管傷口不大,但差點就傷到脊椎,目前出院在家休養,只是在等紅燈時無辜遭刺,老闆娘直呼真是莫名其妙,以後考慮不讓先生送便當了。

遭刺便當店老闆妻子:「我們現在都很怕外送,就是很莫名其妙,就是真的很冤枉,也沒跟人家有過節都沒有啊。」

被害家屬想到嫌犯隨機刺人,覺得心有餘悸,37歲陳姓男子3日早上,在板橋地區50分鐘內刺傷兩人,他向警方供稱,之前一直失業在家,好不容易在天母找到新工作,結果3日第一天上工卻因為吃安眠藥睡過頭,出門時新買的二手車出包,解決問題上路竟又發生擦撞,接連衰事心情不好,才會憤而動手。

陳姓嫌犯:「對不起、不是故意的,對不起。」

儘管道歉,但涉嫌殺人未遂,陳姓嫌犯已被法官裁定收押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522

0.14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