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世足球星刺青多 C羅為捐血不紋身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4 13:11

世足不少球員身上都有刺青圖案,像是巴西隊23名球員、17人有刺青,有的把球場上的重要瞬間,化成身體圖騰,有的球員、則是把愛的人刺在身上,像是老婆跟兒女,比較特別的,則是萬人迷C羅,他身上乾乾淨淨,沒有半點刺青,C羅說,因為刺了之後一年內不能捐血,為了可以持續捐血助人,決定不在身上留下任何圖案。

智利因為這球在16強止步,前鋒皮尼拉的懊悔不只在球場上,也永遠烙印在身上,皮尼拉一回國,就把球踢上球門,心痛的這一個畫面,刺在腰際。

網路新聞主播:「與其試圖忘記這個射門記憶,造成莫大的傷痛,皮尼拉選擇利用刺青在後背,寫上一句距離榮耀,只差一公分,不斷飛身救球,打破紀錄,成為國民英雄的美國門神哈沃德,回國第一件事,也是準備在身上多添一個刺青圖案。」

美國隊守門員哈沃德:「我已經給我的刺青藝術家,一些想法,我身上已經有一些他們之前的作品,我們會一起想要刺些什麼。」

有些球員愛把場上的瞬間留在身上,還有些球員是把愛的人放在身上,最近爆紅的J羅,左小腿上的耶穌頭像,讓他如有神助,J羅手臂還刺上女兒的名字,在球場上不時可以看到他親吻刺青的溫馨畫面,同樣是好爸爸形象的梅西,把兒子的雙手刺在腳上,只可惜那雙小手實在是被畫得太恐怖,有點像是要把梅西拖進地獄的鬼手。

老是帶著老婆演員放閃的荷蘭隊中場大將斯奈德,身上也有一個老婆的圖案,只是被媒體虧說畫得太醜,一點也不像太座,倒是比較像麥可傑克森,相對於讓人眼花撩亂的足球員。

萬人迷C羅,身上卻是乾乾淨淨,他之前接受雜誌專訪的時候透露,因為如果刺青,一年之內就不能捐血,他為了可以持續捐血助人,所以決定重要的人不需要留在身上,放進心裡就好。

◎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/重播,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,

或上TVBS官網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football2014/index.html 

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足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35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