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美速食排行榜 麥當勞、肯德基墊底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4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05

你心目中最好吃的速食店是哪一家?根據美國《消費者報導》最新民調,讀者評比65家速食業者,可能令許多台灣消費者出乎意料,因為美國人認為最美味的漢堡和炸雞,不在麥當勞和肯德基,反而是規模較小型的其他連鎖店,像是在美國西岸Habit Burger Grill的漢堡,被評選為全美最好吃,分店多達1700家的Chick-fil-A,則烹調出最好吃的炸雞,顯示讀者除了注重餐點品質,價格、服務、餐廳位置等,更是他們上門消費的因素。

大火翻煎肉片,麵包塗上醬料,再擺上酸黃瓜、番茄、生菜,美味的漢堡讓人食指大動,但是美國人心目中最好吃的漢堡排名,絕對令你出乎意料。「消費者報導」網路影片:「在21家漢堡連鎖店中,麥當勞墊底,調查顯示它們最難吃,店內的乾淨程度也普通。」

全美最好吃的漢堡,在美國西岸的連鎖餐廳Habit Burger Grill,再來是曾經在台灣開設快閃店的In-N-Out。「消費者報導」網路影片:「In-N-Out,在加州、亞利桑那州、內華達州、猶他州和德州,擁有300多家。」

而在炸雞方面,也讓人跌破眼鏡。「消費者報導」網路影片:「肯德基的招牌食物墊底,比它更好的是Chick-fil-A。」

Chick-fil-A在美國39州有多達1700家,因為待客有禮加上服務快速,民調最高,至於三明治和潛艇堡類,台灣也有的Subway則排名倒數第2。 「消費者報導」主編馬克斯:「我們的調查發現,規模較小的連鎖店是區域最愛,他們比大型龍頭還要出色。」

根據美國的《消費者報導》最新調查,美國人1年花費6800億美元外食,消費者越來越注重食物的品質和多元性,讓餐飲業不再被大型連鎖業者壟斷,反而是在餐點品質、服務態度、環境衛生方面,更面面俱到的小型店家深得民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速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360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