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駁靠爸族! 連勝文:當第2代政治家


發佈時間:2014/07/03 22:54

連勝文接受TVBS專訪,面對外界質疑他是靠爸族,他首度表示他很清楚自己的定位,「是要做第2代政治家而不是政治家第2代」,連勝文也進一步說他知道對手一直對他的身世猛打「階級鬥爭」這一塊,但先天的東西不是他的原罪,不過他能決定他要做什麼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先天的東西,你說我原罪,這個我很抱歉,這個我沒辦法改,但我可以選擇我要做什麼的人。」

接受節目專訪,連勝文話說的無奈,因為身為連戰兒子這一點,讓他屢屢被對手作文章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我們很清楚,我們對手主軸,大概都和階級鬥爭有關。」

只是連勝文要擔心的,恐怕不只這一點,前一晚父親連戰夜宴黨內大老救選情,也讓許多人諷刺他是靠爸族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我們的目標,是要做第2代政治家,不是政治家第2代。」

想扭轉外界既定印象,連勝文信心喊話,對於未來他也有些想法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沒有不能夠挑戰的舊思維,也沒有不能夠突破的保守法規。」

把突破當成自己的代名詞,連勝文更說有機會的話,他要將台北市急難救助金從6000元,提升到14794元,因為這是台北市民平均最低的生活費,但現在開的政見,還得和對手柯文哲廝殺後才有機會實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401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