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佔位! 跑步機、健身車推收納搶運動財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3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夏天到了,在戶外運動越來越熱,加上習慣晚上運動的民眾,可能會遇到光線不足和潛在的危險性,因此許多人會轉到室內運動,運動器材業者看準商機,推出多功能跑步機1秒收納,可以當桌子和長椅,還有健身腳踏車,簡單對折不占空間,立起來的空間還不到半張報紙大小,用收納解決室內空間狹小問題,搶室內運動財。

店員將文書放在桌上仔細核對,但下一秒拉下灰色的側板,桌子轉眼變成跑步機,讓你在室內就能運動,不佔空間,跑累了再摺起來,又有不同的功能。運動器材店員:「扣上去就好了。」

收納後,直放變桌子、橫放變吧檯桌,也能當長椅使用,這台跑步機抬版只有37公斤,一般女生也能抬起,加上桌子下方有輪子,推起來也方便,除了跑步機,健身腳踏車收納也很省空間。運動器材店員:「插銷直接拔下來,兩側就可以對摺。」

健身腳踏車踩累了,拔起輪軸的插銷輕輕對折,就能抬到一旁擺放,還有這台多功能的仰臥起坐器,一樣透過收納,放到辦公室座位旁也不會覺得擠,收納運動器材層出不窮,全是看準室內運動的商機。民眾:「外面跑步其實還滿熱的,在家裡可以邊看電視邊運動,也比較安全。」

室內運動不用擔心光亮不足,或是落單遇到不軌之徒,但空間較狹小,仍有不少民眾,還是會選擇戶外運動。民眾:「室內很無聊,你跑外面還有風啊,還有景觀。」

室內運動慢慢崛起,業者出奇招,利用收納解決占空間問題,大搶室內運動財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健身器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334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