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說炒股秘密? 小S婆媳作證「聊家事」

記者 楊致中 吳奕慧 / 攝影 王經綸 周宗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3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胖達人麵包添香精案扯出股東內線交易,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和公公許慶祥都被起訴,許雅鈞堅持清白不認罪,檢方查出,去年7月24日,兩通關鍵通聯讓許雅鈞賣掉45張股票,但許雅鈞供稱,當時他和小S到美國旅遊,通聯記錄都是媽媽和小S在聊「家務事」,法院下午傳喚小S和婆婆黃秀真,以證人身分出庭說明,婆媳口徑一致,小s說是打給婆婆問小孩狀況、報平安,黃秀真還說,她們婆媳感情很好都在噓寒問暖,強調自己名字有個真字,不會說謊。

許雅鈞、小S、許慶祥、黃秀真一家4口全來了,法院給擠爆了,胖達人案全家都要出庭作證,似乎想給法官好印象,4個人通通迴避,分開抵達,壓軸的小s最後才現身。

記者vs.藝人小S:「不好意思,謝謝大家、謝謝大家!」

雙手合十,低調感謝大家關心,許家4口互為證人,通通隔離輪流偵訊,先問許慶祥,再問許雅鈞、黃秀真,最後問小S,一個人大約半小時,手機3C通訊軟體都得關機,兩通關鍵通聯,法官和許家約好,「家中電話用最後兩碼當代號」,12是家裡電話有很多分機,09是許慶祥書房專線,手機號碼用前4碼代替,因為去年7月24日小s和許雅鈞去美國玩,許慶祥和黃秀真待在台東老家,兩通越洋電話結束後,許雅鈞賣了45張股票,到底是誰打給誰?

記者:「今天來是要說明什麼嗎?」小S老公許雅鈞:「謝謝!」

許慶祥說老婆黃秀真一年出國10次以上,誰打電話給誰,一律都說沒有或是不記得,許雅鈞則說通常是老婆打回家報平安,先打給媽媽再打給爸爸,7月24日的兩通電話,案發之前他沒印象,被約談才知道有通聯紀錄,有沒有看到小s打電話,他說記得有,但哪一分哪一秒講不出來,婆婆黃秀真說得比較清楚,當天早上打給小s講25秒都在噓寒問暖,下午小s回撥,說股市收盤老公就會休息,還說名字有個真字不會說謊,小s和婆婆口徑一致,她說電話是她打的,是打回家問小孩狀況。

記者:「會不會覺得檢察官真的很無聊,家人講電話也質疑是不是?」小S婆婆黃秀真:「不用不用,謝謝、謝謝!」

記者:「S姊可不可以幫我們說明一下?」記者:「呃…。」

輪流應訊,許家開庭折騰3個多小時才離開法院,這回一家4口集體打迷糊仗,法官和檢察官想辦內線交易案,似乎還有更多空間,突破一家人的心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內線交易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8

0.0573

0.2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