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尋蹺家女中彈死 凶嫌帶槍投案

攝影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5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個月2日,南投發生一起離奇命案,一對父母前往仁愛鄉,找尋離家出走的女兒,爸爸卻不幸被人從後方開槍,送醫不治,原本認為慫恿少女翹家的男友,涉有重嫌,經過警方調查,鎖定另一名黃姓男子,上午這名嫌犯主動帶槍投案,坦承與死者發生口角,才會對他開槍,不過嫌犯供稱,兩個人互不相識,為什麼酒後爭執,就得開槍殺人,警方還要追查。

黃姓嫌犯上午帶著改造獵槍,在親友陪同下到南投仁愛分局投案。嫌犯:「我要對他的家人說抱歉,對不起。」

儘管嫌犯事後感到後悔,但傷害已經造成,這個月2號,死者與妻子為了找翹家的女兒,從霧社跑到南投仁愛鄉找人,在便利商店前休息時,突然傳出一聲槍響,太太回頭一看,老公已經中彈,倒地不起。警方:「從斜對巷(開槍)。」記者:「大概多遠距離?」警方:「我們初估大概有4、50公尺。」

男子送醫後宣告不治,家屬原先認為女兒的男友,因為慫恿少女翹家,涉有重嫌,但警方透過路口監視器,以及目擊者指認,鎖定了這名黃姓嫌犯,上午10點多,嫌犯主動投案。警方:「彼此之間就是講話之後發生言語上口角,(嫌犯)回去拿槍到現場作案。」

嫌犯到案時,男子身份一度傳出是死者親戚,經過警方調查,兇嫌供稱不認識死者,坦承酒後行兇,目前警方已經把兇槍等證物,移交刑事局彈道比對,到底為什麼兩個不認識的人,只因為酒後起口角,就引發殺機,是否另有隱情,警方還要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開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359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