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八強狹路相逢 高盧雄雞力拚德國坦克

記者 藍于洺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3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世界盃八強首戰,將由高盧雄雞法國,對上德國坦克大軍,兩支球隊的近況都很好,八強戰狹路相逢,勢必有一隊要打包回家,從會外賽到八強,德國隊一直是外界看好的奪冠大熱門,而法國隊則是越踢越好,本屆她們重返八強行列,要力拚重返榮耀,雖然德國隊比較被看好,但上場比賽對上阿爾及利亞,暴露出後場速度慢的弱點,而且現在還傳出傷兵問題,現在遭遇法國大軍的挑戰,誰能勝出,週六比賽,見分曉。

八強戰第一戰,將要由高盧雄雞法國,對決德國坦克,揹負著兩次世界大戰的宿怨,兩隊狹路相逢碰頭,讓八強戰的首部曲,更添話題。球賽主播:「起球、空中機會、差一點、哇,角度、可惜啊,機會創造出來了。」

德國是本季的冠軍熱門,前四場踢完,戰績3勝1和,法國則是4戰全勝,大有重返王座的氣勢,先來看到前鋒陣容,由球星穆勒領軍,以及效力英超切爾西的舒爾勒,和老將克洛澤、波多爾斯基組成坦克前鋒,法國則是皇馬球星本澤馬搭配吉魯帶頭衝,和葛里茲曼和法爾布耶納,挑戰德國,雖然本澤馬本屆表現出色,已經踢進3球,但有許多射門沒有好好把握,表現較不穩定,兩隊鋒線實力相比,德國稍稍佔了上風。

球賽主播:「空門啦、球進啦,這是尤文圖斯的小將波比巴,把球頂進了空門。」

中場的部份,法國由歐洲金童波格巴領銜,身高191公分的波比格,擁有出色速度,攻防兩端,貢獻不少,也是目前「最佳年輕球員獎」的熱門人選。球賽主播:「還是被擋出來,厄齊爾再打、絕殺!」

德國中場厄齊爾,上場比賽進球建功,他的表現也將會影響德國能走多遠,一直被眾人期望的他,表現依舊起伏不定,如果他能有出色發揮,絕對會是德法之戰的關鍵奇兵。

不過德國教練仍未找到方法,讓厄齊爾的功能發揮到最好,也將會德國隊的一大隱憂。球賽主播:「這次穿越,危險、危險啊!」

後防方面,雖然門將諾伊爾一夫當關,但是後衛胡梅爾斯有傷在身,梅斯達菲則是已經確定缺席,傷兵問題,讓德國指揮調度上捉襟見肘,法國如果能好好發揮中後場優勢,複製98年奪冠經驗,就多了些機會,能扳倒德國坦克。

兩隊實力相距不大,但德國從會外賽至今,一直都是大家看好的一方,但法國本季誓言重返榮耀,也踢出高昂氣勢,兩強相爭,必有一傷,誰能出線,球迷都在等著看。

◎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/重播,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,

或上TVBS官網:<font size="3">

href="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football2014/index.html" rel="nofollow" target="_blank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football2014/index.html

 

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:<font size="3">

href="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" rel="nofollow" target="_blank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足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419

0.1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