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給停車偏要停! 自畫白線抗紅線

記者 鄭雅文 鍾沛君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3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般紅線不能停車,不過在市民大道二段的巷子內,卻有段紅白間隔的停車線,民眾覺得奇怪,原來是有里民跟里長反應,某棟公寓大樓門口的機車經常亂停,造成居民時常跌倒,要求畫上紅線,但線一畫上後,卻又有人自行畫上白線,這樣你一筆我又一筆,彷彿斑馬線的場景,但其實私自畫線,已經觸法。

附近居民:「紅線是這裡,這裡到這裡。」

公寓大門前原本紅一線,但現在卻是紅白相間,怎麼回事?記者鄭雅文:「市民大道二段的這個單行道,機車格全都停滿,但位置不夠用怎麼辦?有人乾脆自己畫。」

陽春版的噴漆很醒目,彷彿斑馬線僅短短左右兩邊是白的,比起對面的全紅線,好特別。 附近居民:「這個地方不應該停,他們全部都停滿,整個都停滿,經常就因為這樣子(有人)會跌倒。」

北市正守里長林洳萱:「後來他們(里民)就來跟我說里長我們這裡,可不可以畫紅線,不然停滿了車子只要危害生命財產的話,我們都可以幫忙沒有問題。」

其實最剛開始是里民跟里長抱怨,機車亂停沒辦法過,才會會勘畫上紅線,沒想到不給停偏要停,不知是誰土法鍊鋼來自救。

民眾:「我覺得他這樣畫是可以,可是要畫不要畫在門口。」

路過民眾覺得還好,畢竟不是自己家門口,不過私自畫線可是違法的,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可處600到1200元,民眾就算找不到車位,還是別自己畫,免得吃罰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紅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5

0.0323

0.10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