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關中抵女兒住家 悲痛無力靠攙扶

記者 張子銘 詹瑋琦 / 攝影 余信翰 張逸民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5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關中長女關雲娣在上海墜樓身亡,關中夫婦趕赴上海處理後事,關中夫婦5月5日下午來到關雲娣住家大樓,悲傷過度,需要靠人攙扶,而關雲娣的先生林哲樂則首度露面,回到傷心地,甚至一度腿軟跌倒。而目前關家預計將關雲娣的遺體,5月7日完整的運回台灣。

抵達上海的第2天,關中座車來到關雲娣上海住家大樓外,悲痛萬分的關中,一路上幾乎站不穩,需要靠著別人來攙扶,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入大樓內,而跟隨在後的,就是關雲娣的先生林哲樂,同樣也回到傷心地,悲痛萬分走上樓梯時,腿軟跌倒在地,一旁的親友趕緊將他扶起來。

其他的親友則是將關雲娣的東西,收拾好放在行李箱裡,準備讓家人帶著離開這裡。殯儀館人員:「關雲娣啊,(靈堂)是在這裡,但沒看到他們家屬來過。」

上海的靈堂裡面,滿滿的白花,都是對關雲娣的思念,關雲娣的遺體被送到龍華殯儀館,不過,殯儀館對外相當低調,關中夫婦到達上海後,就不斷的處理愛女後事,不過始終不願意對外露面。

TVBS記者張子銘:「包括現在有傳出他們預計希望在7日、8日那段時間,盡快將女兒的遺體以專機的形式運送回台灣,並不經過火化。」

目前已經預計5月7日中午,關雲娣的遺體不火化,會經由專機送回台灣,而5月9日會舉行簡單告別式。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:「那時候我們看到他的家,他的全家真的是很幸福的家庭。」

遺體要運回,將交由國際禮儀公司,海基會會給予全力協助,讓關雲娣回家的路更加順利。

◎珍惜生命,請撥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關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481

0.1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