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一公分天堂與地獄 阿根廷挺進8強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2 21:31

阿根廷對上瑞士,可以稱得上是一場矛與盾之戰,阿根廷有著超強鋒線群以及天王梅西,而瑞士的防守戰術更是滴水不漏,雙方在常規90分鐘內都掛零,一直拖到第118分鐘,梅西助攻狄馬利亞攻下唯一的進球,終場阿根廷1比0,擊敗這支來自阿爾卑斯山的鋼鐵之獅,晉級8強。

這場球有多精彩,看教練表情就知道,這一秒生氣罵人,下一秒變臉狂喜,阿根廷和瑞士之戰苦守了118分鐘的瑞士,功虧一簣。

球賽主播:「球在梅西腳下,梅西、梅西帶球進攻,傳給狄馬利亞,狄馬利亞,破網!阿根廷進球!」

攔截失敗的瑞士球員掛在自家球門的網上,失望寫在臉上,全場阿根廷球迷歡欣鼓舞,1比0,離終場只剩三分鐘不到,這一球到底是怎麼破網的,一路被嚴加看守的梅西再度施展魔法,他帶球過人,如入無人之境,梅西長驅直入沒有人守得住他,迅雷不及掩耳,他分球給右邊的狄馬利亞,狄馬利亞左腳推射,瑞士門將貝納利歐根本來不及阻擋,對著觀眾席比出愛心手勢,但同一時間我們也聽到心碎的聲音。

球賽主播:「執行這個角球,他企圖要進這球,距離終場大約只剩三分鐘,這真是充滿戲劇張力的緊張一刻。」

瑞士想要奮力一搏,但很可惜總是差一點點。球賽主播:「澤麥利頭槌!球還是出框了。」

就差那麼一點點,球打在門柱上,一公分的差距就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。球賽主播:「真的只差一點點,球被彈出了界外。」

真的是高潮迭起,最後一秒鐘瑞士又獲得一次自由球的機會,有小梅西之稱的夏奇提操刀。球賽主播:「這一個罰球…球被擋掉!阿根廷挺進8強,瑞士隊心碎了!」

穿著紅色球衣的瑞士球員或跪或躺,奮戰到最後一刻,還是流下了男兒淚。

◎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/重播,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,

或上TVBS官網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football2014/index.html 

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足賽#阿根廷#瑞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392

0.15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