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須秘密!小S婆媳出庭 開放旁聽


發佈時間:2014/07/02 15:30

台北地院審理胖達人股票內線交易案,藝人小S的先生許雅鈞否認犯罪,但檢方查出去年7月,許慶祥從家裡撥電話到美國給小S,當天下午許雅鈞就隔海賣出45張股票,許雅鈞解釋,電話是妻子小S婆媳之間的家庭對話,沒提到錢,法官明天傳喚婆媳出庭作證,調查通話內容,但許雅鈞以作證內容,可能會涉及家庭隱私為理由,希望法官採取不公開審理,但合議庭評估後,認為這個案子「沒必要秘密審理」,維持公開審理。

結束一整天開庭,藝人小S的先生許雅鈞跟公公許慶祥,離開台北地院,父子倆在法庭上除了替自己辯護,更希望3日下午,小S跟婆婆黃秀珍2人出庭時,可以不受外界打擾,向法官聲請「秘密審理的方式進行」,但合議庭評估後,認為「沒有必要」,許雅鈞聽到裁定面有難色。

一想到家務事可能要攤在陽光下,許雅鈞不是很開心,許雅鈞上午向合議庭聲請不公開審理,提出理由包括,小S是名人、婆媳之間的對話可能涉及家庭隱私,希望法官體諒,依照家事法等規定,准許一家人可以秘密審理。

但合議庭評估後駁回聲請,法官認為,炒股案屬於一般刑事案件,並非國家機密案件,也沒有觸及兒少法,更不像性侵案件一樣必須保護當事人,維持公開審理,開放旁聽。

檢方查出,去年7月,小S的公公許慶祥曾在家裡,打電話給人在美國的小S,當天下午許雅鈞賣出45張股票,小S又再回撥,認定父子倆涉及內線交易,但許雅鈞反駁說,2通電話都是媽媽和小S通話,沒有談到錢,為了搞清楚這一點,法官7月3日傳喚小S和婆婆出庭作證,開庭前一天,許雅鈞突然要求秘密審理,婆媳對話反而更引發外界關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胖達人#炒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463

0.1454